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性價比高的邊爐放題

要是兩個人的火鍋, 除了到快餐店的一人一鍋外, 最好還是選擇放題任飲任食的。雖然逐碟點的食物質素通常較好, 但揀三四款食物就已經足夠, 不太合符我倆的心多多要求。這晚的天氣又開始凍, ,便到了同事介紹的一間放題火鍋店吃過飽。

這一間御前牛盛的放題店應該是開業了不久, 裝修和所有東西都幾新和乾淨。雖然我們約了吃7:30, 但店內已經很多人, 8點過後更是座無虛席, 幸好我在較早前已預約。

入座起計兩小時的火鍋放題真的有點時間緊逼, 還是快點揀選火鍋料和湯底好了。這兒的選擇可真不少呢!

十多款的湯底, 既然這晚不想太辣太刺激, 我們最後揀了鮮味十足的御前海鮮湯底。


很快湯底便上送上, 果然是海鮮十足, 除了有較為普通的蝦和青口外, 還有帆立貝和生蠔, 有點驚喜。


這個美國進口肥牛來到時, 質素十分理想, 我以為只是限每枱一碟那些。但原來是任點的, 還有鹿兒島豚肉片, 中蝦, 牛舌, 海參等"回本"的食材。難怪同事推介我們到這兒啦~

正開始將滿枱的火鍋食材下鍋時, 這個刺身併盤令我們即時停手, 因為實在太吸引, 很大堆頭呢~

大大隻的牡丹蝦蝦肉爽甜, 吃起來很滿足。三文魚腩橙銀相間, 既肥美又好看, 魚油在口中盪鞦漾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其餘的象拔蚌和生蝦刺身質素也很好。其實吃完這個已經飽了三份一, 還有很多海鮮和肥牛等火鍋料等着我們.....無力再encore了。


這兒"混醬"的材料也很足夠, 無論是廣東式或是日式, 基本的醬料也齊備, 而且很乾淨整齊, 很怕那些满地都是醬油食物的自助食物枱。


其他基本的火鍋料和丸類也是自助任取, 推介的是油豆腐褔袋和較少見的墨汁海鮮丸。

我又怎會錯過我心愛的響鈴呢? 雖然不是即炸的, 但也算新鮮, 不會有一種油膱味。只需一涮吸了點湯就吃得, nice!

除了有大量有紙包飲品選擇, 較少有的台式茶品也有, 幾好。 還有冰涷的甜品。

 
常見的雪米糯一貫的小吃多滋味, 而紅色的小雪糕磚也很可口, 不太甜的雲呢嗱雪糕被朱古力外層包着, 令整個晚餐都完滿了。

不知是否近期工作真的有點重, "食力"好像有點下降, 把枱上的東西吃得七七八八時, 已差不多夠鐘還枱。這兒的性價比真的幾高, 雖然地方是有點窄, 只像旺角其他的日式放題餐廳般大, 但食材質素不錯, 值得一試。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