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再見, 我的毛毛小腿

三月的漫天粉嫩令人心花怒放衣着也變得輕鬆。除了要繼續努力減肥外也要花多點時間處理令人尷尬的毛髮。不過手臂小腿這些位置經常"見人", 每星期都要剃毛的真的有點麻煩而且令皮膚顯得更為粗糙。於是我便下定決心到朋友介紹的20 Beauty 去跟我的毛腿講再見。

位處尖沙咀地鐡站 B2 出口附近的20 Beauty 十分方便中心雖然不算太大但裝修雅緻讓人感覺舒服放鬆。


填完資料後, CONSULTANT 先向我簡介之後脫毛療程的細節, 了解我的去毛習慣, 亦為我做了毛囊測試, 分析皮膚狀況。不當的脫毛方法, 很容易令毛囊阻塞或毛髮倒生, 不但看起來凹凸不平, 更可能會發炎影響健康。


脫毛TREATMENT 用的是GentleLASE Pro-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內置專利DCD冷凍系統,在脫毛的同時能噴射出-20度Cryogen冷凍劑來舒緩皮膚,令療程變得無痛舒適。


開始時治療師先幫我清潔小腿上表面的油脂塵垢, 帶上保護眼罩就正式開始了。


激光射落皮膚時先有輕微灼熱感, 不過同時又有冷凍劑舒緩, 感覺比以往的舊式儀器好得多。不會太有不適感, 只是覺得好像有東西在皮膚上彈彈下般。


今次做小腿180度的脫毛, 大約10 分鐘便完成。過程很快, 做完後皮膚沒有紅亦沒有發熱。最後治療師幫我塗上補濕霜, 更提醒我這幾天要多做點補濕滋潤的護理, 不要穿太緊太貼的LEGGING 的, 好等皮膚底層散熱。


完成後我的毛毛小腿消失, 看起來更白更滑, 效果滿意。

最叫我滿意的是她們一點也不HARD SELL, 做完TREATMENT 後我真的簽完到客戶記錄便能離開。而且她們把所有不同部分的脫毛價錢都清楚地在網站上列出, 明碼實價。而且只有一個收費,療程不限次數不限時段。很怕那些美容中心狂SELL 又說什麼優惠入會等才知道療程真實價錢。

如果您也有興趣試試舒適的激光脫毛療程,只要到以下網址輸入優惠代碼【KB053】,就可以免費體驗激光脫毛及毛髮皮膚檢測! https://goo.gl/rRa11F

20 Beauty女士激光脫毛中心
尖沙咀金馬倫道3號波蒂尼斯大廈16/F及19/F全層
電話預約:2369 8827/3160 8485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