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享受異國風情生日飯

朋友仔的生日飯選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原因就是近她的公司。不過也讓我嘗到較少吃的墨西哥菜, 又幾有特色幾好吃的, 朋友仔沒有揀錯。


墨西哥菜令我即時聯想吃不同的辣椒...無論衣服或是食物顏色也是十分鮮豔。這兒的東西這MENU 也是一樣, 色彩繽紛, 讓人看見也開心一點。


每人先點一杯COCKTAIL舒解放工後的悶氣, MEXICANO 顏色也很漂亮, 菠蘿及檸檬交織出微酸的清新, grenadine及tequila 帶來甘甜和酒香, 組織了一杯很夏日, 很適合女生飲的COCKTAIL, 味道酸酸甜甜, 很合我口味。


心多多又好香口東西的我選了一個PARTY PLATTER 派對併盤, 什麽小食也有一些, 每款幾件, 最啱開心SHARE。

燒烤雞翼從來都沒有令人失望, 烤得雞油都滴走, 皮薄肉嫩, 帶微辣很惹味。邪惡的炸青椒芝士更是配酒的好朋友, 咸香度滿分, 有驚喜!


傳統的墨西哥小食 - 手撕豬肉小漢堡也很美味, 豬肉絲一點也不乾, 還吃到肉汁, 加入燒烤醬作調味。漢堡包烤過後又暖又軟, 這個小漢堡難怪一向是受歡迎的PARTY FOOD。


薄餅也是很常見的墨西哥食物, 這個有點似印度的咖喱肉碎薄餅, 每口都嘗到香料的豐富。 餡料中混入芝士和豆後更香濃和令人飽肚。


併盤還包括這個粟米片, 牛油果莎莎醬加上香脆脆的很難令人抗拒。一邊吃一邊和朋友傾計吹水, 是最佳的減壓方法。


開心果烤三文魚柳是朋友仔點的主菜, 不但顏色漂亮, 也吃得較為健康一點, 平衡返那個炸物。


三文魚肉想不到的嫩, 魚肉很滑, 只以海鹽和黑椒調味已經很好吃。 配上開心果醬, 又是另一番滋味, 多了果仁香, 層次軟為豐富。


伴碟的露荀也好吃, 條條都粗身有質怠, 爽脆鮮甜。加上芒果蕃茄碎酸酸甜甜的開胃, 整碟都可以吃得清, 是個烤紅肉以外的另一個好選擇。


臨走時看到了這個火辣辣的場, 墨西哥果然是個愛辣的地方...有這麽多款辣椒醬,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敢試 
:P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