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磚塊漢堡配奶昔-邪惡之選

每次行完積木店都會留意到這間漢堡包店, 總是人山人海的。這天時間可能較早, 竟然不用等位!! (機會嚟啦飛雲) 我們當然把握機會, 終於可以試試這個美式漢堡包滋味。

 0 讚好



這間漢堡包店坐得較一般的舒服, 不是一般的"FAST FOOD"。幸好我們真的早了一點, 點餐後已經看見開始有人龍了。

 0 讚好



喜愛積木的那位看見這個新推出的磚塊芝士漢堡就覺得很有趣, 一定要點來試試。
 0 讚好



加了錢轉為COMBO, 有MILKSHAKE 有薯條, 超級正, 看見也開心。

 0 讚好



包面壓成2 X 2磚塊形狀, 加上顏色繽紛, 真的幾像積木呢。混入車打芝士作麵包, 不但顏色搶眼, 還每口多添芝士香, 更覺惹味。

 0 讚好



除了手打漢堡扒外, 還多了幾片黑椒薰牛肉, 味道多了一分煙薰咸香。而生菜豐富了層次和口感, 多一點清新。整個漢堡組合起來就是既邪惡又好吃!! 而不能不提是他們自家醃製的配菜酸青瓜, 味道略酸但十分醒胃, 絶對能帶走肥膩感。 

 0 讚好



有漢堡包怎能沒有薯條, 即炸的粗薯條薯味十足, 即使連皮炸也不覺粗糙。簡單的點上茄汁已經另我們一條接一條地吃, 外脆內軟的金黃炸薯條令人百吃不厭。

 0 讚好



我點上這兒的招牌, 德洲燒烤牛肉漢堡, 份量一點也不少, 除基本的漢堡扒和芝士等, 還有煙肉和炸洋蔥圈, 可真的要不顧儀態, 張大口才可以一口咬下去。

加入燒烤汁的漢堡包又是另一款滋味, 令肉味更香濃; 而煙肉則加添了油份和獨有香味; 加上麵包也是烤過加上牛油, 美式漢堡就是這樣香口肥仔, 久不久就想回味一下這種多層次的味道。

 0 讚好



水牛城雞翼炸得金黃, 香脆肉嫩, 也是即點即做。而我很喜愛他的醬汁分開上, 辣汁的多少可以自己調節, 有時就是不太喜愛太多汁吃起來很麻煩。這樣分上的安排很貼心呢。就算不配任何汁醬吃這炸雞翼也幾惹味的。

 0 讚好



配一杯薄荷朱古力奶昔, 清涼的口感帶着朱古力的濃香, 加上CREAM 就更滑。什麼叫減肥? 有這樣可口的凍飲, 忘了吧..........


好吃的漢堡包對我就是其中一樣COMFORT FOOD, 吃完心情真的會好一些。而且這餐廳還有很多東西我想試, 相信很快我又會再來。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