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Eurobeauté 建造自家的 Home Salon

到美容院做treatment 無疑是最快的護膚的方法, 作為一個小小OL, 總不能每隔一兩天就上一趟吧。於是在家敷MASK已經變成指定的護膚動作。不過要在家都有專業美容院treatment 效果, 一些高效的產品就最有幫助。



Eurobeauté 研發專屬於東方女性的家用美療產品,以Home Salon Therapy為目標,令女士們安坐家中也能創建自己的"Home Salon"

Eurobeauté 開創護膚產品研發先河,以高效面膜作為護膚系列骨幹,開發出四大活膚系列
Enrich滋養、 Unveil煥顏、 Reboost激活、Organize重整,以代表EURObeauté

這次有幸就能試試Eurobeauté的幾款面膜及其精華, 其中我覺得絶對能與beauty centre 媲美的是這款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 Firming Mask)


Eurobeauté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富含墨角藻及硅藻土,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強化肌膚組織改善肌膚彈性同時細緻肌膚令肌膚展現剔透、彈滑的青春氣息。


用法:Step 1滋養面膜粉及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於容器中Step 1 Step 2 快速攪勻,將軟膜均勻地將面膜塗於面上30分鐘後撕下面膜以爽膚水抹淨, 再塗上合適的護膚品。


我在家較少用這些要開粉的軟膜, 因為較麻煩。不過EUROBEAUTE 這款面膜的漿力不錯, 頗為像CLAY MASK, 幾黏在面上, 不用瞓係度用敷都OK。


敷上30分鐘後撕去面膜, 皮膚不僅變得光滑細緻, 收細了面脥的毛孔, 同時有緊緻的效果, 沒有那麽浮腫攰攰的樣子。而且更令我的膚色更均勻,帶來健康的光澤, 殘樣BYEBYE。

另一款我都幾鍾意是他們的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 (V-Lift Supreme Contouring Mask)


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專為下巴修形設計,其「細胞活躍複合因子」蘊含綠球藻及羽扇豆,連結肌膚蛋白質組織,有助緊緻肌膚,改善鬆浮。另含咖啡因及毛喉素精華等等,能促進肌底的循環代謝,減少囤積的水分,改善浮腫。


配合掛耳式設計,把面頰及嘴嚼肌部份完全緊貼包裹,拉緊下顎至面頰的鬆弛肌膚,有助收緊脂及鬆弛的下巴,並加強封存及緊實肌膚的活效養份,提升下巴緊緻度,以重塑V-Shape輪廓。


這個掛耳面膜敷時都有少少提拉的感, 但都只是有點冰涼,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30分鐘後, 我覺得明顯水腫感少, 沒有那麽浮腫, 在起床後早上敷最為效果明顯。而且敷的那一PART 皮膚亦覺得柔潤嫩滑, 下次都是找其他GEL MASK 一起敷, 來過全面大補給。

本來我對這個BLACK POWER 眼膜幾有期望的......


亮白黑啫喱眼膜 (Black Power Whitening Jelly Eye Mask)
亮白黑啫喱眼膜蘊含草本植物精華,能增強微血管的暢通,改善黑眼圈,其能迅速緊緻鬆浮的眼部組織及補充大量水分營養,並具強化抗氧化能力,有助緊緻平滑眼肌、水潤飽滿。


用法:潔膚後,取下膠膜,將黑眼膜敷於眼部位置。敷約2040分鐘。除下眼膜,毋須沖洗。可用手指輕按眼部四周位置。

但我就是手殘, 加上這啫喱EYE MASK 真的很啫喱, 可能是較大力從包裝袋打出來, EYE MASK 溶散了不少。搞到我要把這些MASK 碎片慢慢再貼回適當位置再敷20分鐘。


晚晚夜瞓的傻貓仔已經成功進化為傻熊貓仔, 黑眼圈都幾明顯。用了這個black power eye mask, 左眼的黑眼圈是可見的減淡和收細, 加上質感都幾啫喱, 帶有點點冰涼, 都算ok的。

敷了mask 後當然要有枝好的精華加強修護, 這個同系列的原液就真能幫到手。


Eurobeauté緊緻嫩肌導入原液以燕麥萃取、玉米穗絲萃取及水解大豆蛋白,具保濕與緊緻效能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能高效強化及緊緻肌膚,增強面部輪廓彈性令肌膚變得細滑柔嫩。


用法與一般精華一樣, 也是於早及晚上潔面後,把導入原液塗上面部並輕按至吸收,再使用合適的面霜。我喜歡這原液除了它高濃度, 效果明顯外, 更是無色無味, 完全不怕致敏的問題。


原液的質感比想像中更清爽, 更快被皮膚吸收。塗後皮膚更細滑, 補充了內裏的缺水的需要, 用了三天後更覺皮膚脹卜卜了, 上妝更為貼服。那就真的長期在冷氣房也不怕了。
Eurobeauté 果然能夠為我打造私人beauty salon, 在家也能有美容院的treatment 享受, 真的方便噢~

** 產品和資料由品牌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