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繼續到觀塘工廈搵食(七): Kowloon East Kitchen

難得這天他可以和我在返工時間吃lunch, 在月頭就當然要食餐好少少的, 於是我book 了上次和同事吃過很不錯的樓上cafe。


其實觀塘的工廈中真的有不少這類樓上cafe, 每間都各具特色。有些裝修別出心裁, 而我就覺得這兒的食物質素十分不錯。


我亦喜愛這兒較光猛的燈光, 加上枱與枱之間空間十足, 一班人食lunch 時邊食邊講relax 下最適合。

觀塘區"搵食"其實一點也不便宜, 大部份上樓cafe 坐得舒服一些也要約百多元一位




揀了兩個set lunch 後, 餐前的麵包立即送上。質素依舊呢! 是較raw 的香草包, 質感軟熟, 即使不配醋吃也很好味。


是日餐湯是墨西哥粟米湯, waiter 提醒會有少少辣味, 好像幾特別。


飲起來又真的有點胡椒香, 加上他們把粟米和粟米片一起blend 再煮, 更有嚼感, 與一般粟米湯十分不同。


這個香煎青衣魚柳, 煙肉忌廉燴青豆顏色十分漂亮, 又紫又綠, 看見也很開心。


這件青衣魚柳扒一點也不小, 十分"厚切"。魚肉較結實和爽身, 是我喜愛的一類。而且煎得外脆內嫩, 魚肉也是較上等的貨色,魚身雪白, 仍有點點魚味又唔腥。雖然我麻麻地青豆, 但加上忌廉汁, 西芹和煙肉一起燴煮, 煙肉的咸香中和了青豆那些"臭青味", 所以最後我也差不多吃掉大部份配菜。


身邊那位選了waiter 推介的美國穀飼豬柳配燒薯仔, 啤酒汁


我們想不到這個豬柳是那麽嫩滑, 充滿肉汁。有點像酒點buffet 中吃到燒豬脾那種味道, 十分有驚喜。加上厚切處理, 啖啖肉, 吃起來就更能滿足"食肉獸了。


而這個烤焗新薯也做得很好味, 薯味十足, 軟中帶爽,  而配上sour cream 就可以減輕"罪惡感"。
初時我們看起來覺得份量不太大, 但原來吃完全碟後是十分飽肚的。


來cafe 我還是愛點咖啡, iced mocha 是lunch time 提神的好朋友。咖啡味不算重, 朱古力味較多, 亦不會太甜。
而身邊那位選了的朱古力濃度十足, 加上奶泡就更滑了。


本來已經很飽, 但在落單前己reserve 了是日甜品: 南瓜奶凍 , 只好"辛苦"我了。
奶凍十分幼滑, 每口都有陣陣南瓜的香甜, 加上放面的果仁碎一起吃, 味道更香, 層次更多。這個甜品絶對可媲美那些甜品專門店, 難怪上次來吃時甜品已經賣晒 (幸好今次一早在落單時reserve了)。

吃完這個lunch 十分滿足, 總叫有點能量可以繼續下午排山倒海的工作了。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