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給BODY 的呵護: 死海鹽礦物潤膚霜

想不到這兩星期的天氣會有這麽大的轉變, 一下子由冬天走進盛夏。皮膚也好像向我投訴這不穩定的天氣, 沖涼後竟然會"身痕"。所以我更加不能偷懶, 沐浴後還是乖乖地塗上BODY LOTION, 為身體滋潤一番, 減少敏感。朋友仔就向我介紹了她最近的新歡: Alpencosmed 的 Dead Sea Salt Mineral Body Lotion 死海鹽礦物潤膚霜, 既可滋潤肌膚, 減少水份流失, 同時也可改善皮膚敏感痕癢問題。


Alpencosmed Dead Sea Salt Mineral Body Lotion 死海鹽礦物潤膚霜, 蘊含豐富的死海鹽。天然死海鹽含豐富礦物質,有效改善"濕疹","牛皮癬","皮膚敏感","皮膚龜裂和"皮膚痕癢"的問題。


這潤膚霜屬pH5.5弱酸性, 不含肥皂及PARABENES防腐劑等,適合所有膚質人士使用。


產品在德國製造, 包裝亦清楚列明有關生產資料, 讓人用得更放心。
生產商Azett (德國安潔) 成立於西元1840年,最初為小型家庭工業, 至今已有171年的歷史。 Azett 於2007年合併 Alpencosmed 品牌,引進死海海鹽礦物產品系列,並著手研發敏感肌膚適用保養品。


潤膚霜質感比想像中更清爽, 像乳液般, 很快便吸收。塗後不會覺得太厚而"油淋淋", 帶有點點自然草本香, 夏天用也很合適。



天氣的突然轉變令我的皮膚變得乾燥痕癢, 在沐浴後尤其明顯。塗過 Alpencosmed 死海鹽礦物潤膚霜, 不用一分鐘皮膚就吸收了潤膚霜養份, 變得柔潤有光澤, 那些乾紋亦隨即通通淡失。而我那些泛紅有點敏感的部位亦有所改善, 泛紅減淡, 亦不再痕癢, 果然可以舒緩皮膚不適, 養皮膚調理養生。


即使過了一小時, 皮膚仍能保持在滋潤狀態, 持久度不錯。


 Alpencosmed 死海鹽系列還有一系列的潔膚身體護理產品, 照顧由頭到腳的需要。




死海鹽礦物潤膚霜果然是朋友仔的好介紹, 潤膚霜質感清爽而吸收, 味道又不會過香, 加上價錢合理, 現在也成為我每日沐浴後必用的新歡了。

想了解產品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pencosmedHK

銷售地點:
佳迅旅客服務中心
九龍太子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6樓B室

微信電商: safeandnice

國康中西大藥房
元朗福德街18號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