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一抹春色 - RMK CHIC LIGHT SPRING 系列

雖然香港還是在冷冷的冬季, 但日本的RMK 已推出了最近春季彩妝, 主題來自水彩畫。她們早前在尖沙咀的FACESS 有推廣活動,看着這些春日嫩色,帶着明媚的色彩, 即時掃走了寒冬中的屈鬱悶, 為心情添上愉快的亮彩。


創意總監Kaori小姐希望使用者能以更加輕鬆簡單的方式描繪出時尚氛圍的妝容, 所以新推出的產品也是簡單易用, 即使用手指作工具上妝也能輕易駕御。其中最吸睛當然是十色的W Water Eyes Color Ink的液體眼影,和Multi Paint Colors唇頰兩用膏。

新品活動場內更有化妝師為客人免費試上最新產品,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


化妝師為我揀上平時很少用的紫色液體眼影,先用啞光(較深色的) 在眼皮上暈染打底,再使用珠光在重點處提亮。種質地疊加使用,便會令眼妝瞬間變得有層次, 加強立體感。


十款顏色的影影液其實款款都很漂亮, 質感水漾易掌握。無論單塗一色或兩三色混合使用, 帶出不同妝容效果。


化妝師提醒我取眼影液的分量不能太貪心, 少少的以輕點法暈染就最能帶出她的輕盈水亮。


之後就是用上Multi Paint Colors唇頰兩用膏在腮紅位和雙唇添上色彩。簡單以手指推開就能帶出白裏透紅的自然好氣色。



共有7種不同顏色的兩用膏質感很幼滑,非常容易上色,帶出自然光澤感。加上體積細細粒最適合放在化妝袋補妝。


此外也推出了六款指甲油,顏色都自然柔美,富透亮感,單單的塗兩層已經很漂亮。


特別推介EX04的淡紫色, 既白搭又顯白,充滿春日溫潤氣色, 時尚感十足。


不用十分鐘, 化妝師就完成了這個春日彩妝, 簡單自然, 澈淨又點時尚感, 很適合返工或約會, 十分喜愛。


大會當日更安排了繪畫師為我們即場繪畫水彩畫, 畫中充分表現出RMK柔美的彩妝, 十分有心思。


而我亦拍了靚靚的即影即有相片留個紀念, 同時也帶了戰利品回家。

RMK 2018春夏彩妝CHIC LIGHT SPRING 整個系列的妝物都十分易用, 顏色柔和, 自然細緻, 更能輕易打做今年最時尚的霧光色感, 是我近期化妝袋中的必備之物。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