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一小時趕走包包面: 韓式陶瓷V面療程

節日前的準備除了要買定禮物揀定靚衫外, 做下treatment 保持最佳狀態也不可少。假期前的週末我就到了Health+ 養生美容專門店, 做個瘦面treatment, 趕走包包面, 影相時也不用張張遷就角度P圖了。


第一次到Health+ 養生美容專門店, 先登記資料並進行了簡單的咨詢和療程介紹。

雖然店子不算大, 但燈火通明, 佈置清雅, 裝修簡潔舒服。


走進美容室更是發覺空間寛敞, 沒有一般美容店的擠迫感, 令人更易放鬆心情。


而且所有設備和毛巾等也十分乾淨整潔, 令人很放心。

今次做的韓式陶瓷V面療程, 就是利用人手開穴定位,再配合陶瓷器疏通臉部淋巴經絡,將毒素及多餘水分排出, 改善輪廓, 達致瘦面效果。


美療師先替我潔面卸妝, 帶走表面污垢。之後就以指按開穴, 刺激穴位並進至經絡。


過程中用上中意大利的VAGHEEGGI 精油, 主要成份為多種天然植物菁華萃取, 一套共有12款精油, 可因應肌膚需要作出調配, 為為肌膚排毒同時護膚。 


美容師先用黑色陶瓷按摩器從下巴位按壓, 由下而上的刺激淋巴,有助疏通內裏的癈物,令毒素排走。雖然按時是有點"寃"的感覺, 但明白到可以幫助皮膚健康就不再介意了。


之後美容師再用上一個像車輪的按摩器, 配上獨特的手法再繼續面部按摩。天氣寒冷又缺少活動令我的水腫更嚴重, 美容師更"加多兩錢肉緊", 為我通淋巴去面部水腫, 這時的"感覺"比之前更大。不過明顯感到血液微循環在加快中, 非常行氣活血。美容師亦為我的肩頸部份進行疏通經絡, 可能真的對電腦的時間太長, 按壓這個區域時真的聽到"格格聲", 太多廢物積聚了。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VAGHEGGI保濕面膜, 舒緩同時滋潤肌膚, 我也可以來個10分鐘的小休息。


經過疏通經絡後, 很清楚可以看到面部浮腫問題得以改善, 面色不但變得紅粉緋緋, 帶走暗啞倦氣, 而且包包面雙下巴可以在短時間"變走", 輪廓重現, 效果理想。


幾天後還可以繼續看到V面效果, 也少了浮腫, 不用張張照片也要"執相"了。

現在的試做價是$268/60 mins,說是KITTY的讀者來試做,更加送陶瓷眼部按摩。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他們的facebook:


Health+ 養生美容專門店
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702室
預約查詢: 2177 5301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