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同事們近期的新歡

系統分類:Dining|
這晚和分店同事開會後, 他帶了我到最近他們的"新歡"餐廳開餐, 原來個個都變了意粉狂熱分子, 愛上PASTAHOLIC。


這間在商場的餐廳門戶開揚, 裝修帶着輕鬆的感覺, 最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起casual dinning, 一邊吹水一邊享受美食。


原來這兒的食物和飲品選擇都十分多, 我俩先點了杯飲品來個透心涼, 回一回氣。

左手邊是同事的apple yakult, 他說味道ok, 與台式飲品店的那些差不多; 而我點的 fresh mango mojito 十分清新, 帶着薄荷和梳打的透心涼感, 加上香濃芒果肉, 是杯十分適合夏天的凍飲。


雖然PIZZA分量不算大, 但送來時的香味十分誘人, 忍不住熱辣辣的也要即時放入口中。而且更想不到這兒的薄餅很有水準呢!



鴨肝牛肝菌薄餅饀料不少, 鴨肝濃香, 牛肝菌既脆滑又帶有另一種口感, 配上芝士和厚薄適中的薄餅底, 已經很令人回味。我們亦一人兩三件的很快清碟。


最愛香口東西的我揀了經典三式併盤了, 有炸雞, 薯條和三文魚忌廉芝士卷, 最適合心多多人仕開心share。

炸雞火喉控制得不錯, 炸得外脆內嫩, 還有點肉汁, 不會太乾。而雞件亦不會太油, 吃起來不覺膩。


三文魚忌廉芝士卷小小的十分精緻, 還有蟹籽和香草點綴, 不但令賣相更美, 而且令口感層次增加。一口的bite size 亦是吃得方便, , 三文魚的油香加上cream cheese 的幼滑, 真是很不錯的小食。


另一個主食我們點了海蝦牛油果羅勒意粉了, 平時較少有青醬的意粉選擇呢~

牛油果羅勒醬味道濃香, 質感較厚, 配上簡單的食材最適合。燒過的蝦的海鮮味更突出,  肉質彈牙, 無論淨食或配上青醬也很美味。而意粉也不會煮得過糊, 還留有點點al dent, 這也是同事推介這兒的原因之一。


最後我還是多叫了日式牛乳布甸了, 又香又滑, 每口都有簡單但美味的牛奶香。初時也以為會飽到吃不下...事實證明女生果然有另一個胃去消化甜品的。

而銅鑼灣區來說這兒真的不算貴, 食物多選擇, 又坐得舒服, 難怪成為了同事的新飯堂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