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遇上牛豆

在MUJI 購物後, 飄來濃濃的肉香, 原來是附近的CAFE 傳過來。為食的我當然走去八卦一下, 看完MENU 後很快就決定在這兒開餐了。



COW BEAN 的裝修很開揚, 用上不少植物和木作裝飾, 令人覺得休閒舒服。 原來這兒是POKKA CAFE的分支, 難怪食物和整體都帶着點點和風。




坦白說, 我是被這個芝士焗龍蝦伴美國西冷牛扒吸引, 看起來十分豐富, 頗為抵食。




焗龍蝦是要點時間, 但送上來時滿是芝士香都值得等待。

整碟和照片都沒有太大出入, 分量都幾足夠。這一口當然要先吃龍蝦啦!





輕易的就把成條龍蝦肉取出, 肉質果然較為爽彈, 配着芝士汁更為惹味。經烤焗後味道更濃, 把味道帶去另一個層次, 是個立於不敗的配撘。

點了五成熟的西冷牛扒煎得也相當不錯, 能鎖着肉汁, 味濃肉嫩, 吃完很滿足。此外, 配菜的薯蓉和中華沙律也很合口味, 可以完全清碟。




三色極上牛丼是身邊那位揀的晚餐, 作為一個牛魔王, 一點也不意外的選擇。




用上日本米, 牛肉汁和肥牛片或計帶有點另一間日式連鎖牛肉丼店的影子, 但味道這兒好得多, 不會過咸。除了肥牛片,還有肉眼和牛柳。這兩款的牛味更濃, 而且烹調的火候掌握很好, 不會過老及鞋, 保持牛肉的質感, 味道當然比肥牛更好吃啦。




牛魔王連飲品都要了黑牛! (暈) 

這個黑牛較特別是用上日本牛奶軟雪糕, 奶香更重。




不過全晚最驚喜是這個紅蘋果蛋糕,無論賣相和味道都是得分甚高。





外面的白朱古力和糖皮一點也不算甜, 內裏包着雲呢拿慕絲和蘋果蓉, 外脆內軟。而蘋果蓉的酸甜剛好中和了慕絲和朱古力的甜膩, 加入了少少肉桂粉亦提昇了香味。我這個不愛吃蘋果批的也真心覺得這個"紅蘋果"很好吃。

以食物和服務質素論這間CAFE 真的不算貴, 甜品更是令我再三回味, 相信下次再去荃廣又會再在這兒開餐。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