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我認我是雞翼愛好者

我應該真的幾喜愛吃雞翼, 無論是外出吃飯時點的小吃, 或是吃炸雞時, 雞翼很多時是我的第一選擇。朋友最近向我推介了一間在黃埔主打雞翼的小店, 於是周末我倆就"誓要入雞翼山"
 0 讚好

這間外賣小店以粉紅色裝修, 走文青可愛路線, 十分突出, 呃LIKE 一流。
 0 讚好

這兒真的只賣雞翼一種食物, 在香港的食肆很少做食物會這麽"專心"了。除了主打的文青風玫瑰雞翼外, 還有六款不同口味的雞翼。

初時我們只點了兩款試試, 第一款拿到的是港式避風塘蒜香雞翼和檸檬特飲。
 0 讚好

避風塘蒜香真是超惹味, 雖然感覺有點"熱氣", 但在熱得還冒着煙的即炸雞翼就忍不住咬了一大口。真的好香脆, 少少辣就更加刺激食慾。而那些避風塘蒜香更不得了, 濃香地把外脆內軟的雞翼味道提昇。雖然我平時不大喜愛蒜味, 但這款雞翼的味的確很好。
藍色的檸檬不但樣子漂亮, 味道也啱口味。特飲不太甜, 酸酸地解膩又醒胃, 真是小食絶配。


 0 讚好


炸雞翼最好吃就是因為它外脆內軟, 而這餐廳的雞翼每隻都炸得透切, 亦有醃過後才烹調, 味道不會只留於表面。


 0 讚好



最滋味的吃雞翼方法真是要"落手"吃, 不顧儀態的在街邊即有即吃最好味。店家本身亦有準備膠手套, 本來我們都有點懶只用叉吃, 但最後還是"親手"吃才最有味道。

 0 讚好

另一款點的當然是他們招牌菜式玫瑰雞翼, 雞翼上除了有蜜糖, 還有點點點玫瑰乾花, 色香味也加添了, 女生很難抗拒。

蜜糖雞翼甜甜地很討人喜歡, 加了玫瑰花後味道更帶花香, 真的很文青。初時以為花香同雞翼不太夾, 但原來效果是這樣神奇, 值得一試。


就是這兩款太好吃, 我們決定多點了兩款, 成為我俩的雞翼全翼, 哈哈~
 0 讚好



雖然我不是芝士控, 但這個濃味三重芝士流雞翼真是舖滿芝士, 真是香氣撲鼻, 份外吸引。原來店家特調配了三重芝士醬, 包括瑞士伊曼頓大孔芝士, 丹麥紅車打芝士及意大利馬蘇里拉芝士, 咸香惹味, 一定要趁熱吃可吃到半溶的加倍滋味。
 0 讚好



最後的一款咸檸七雞翼也很有香港特色, 味道反而有點似西檸雞的, 微酸中帶少少咸, 熱氣度稍減, 帶着較少罪惡感。



這座雞翼山真的很邪惡, 相信我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再不顧儀態, 只想吃雞翼.....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