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吸睛之選:月球蛋糕

這年老爸的生日蛋糕, 我確是花了點心思去找, 真的有點吃悶了大型連鎖店的。有次行過SOGO 後就發現了這間新開的餅店, 好甜的我一望, 那些特別造型的蛋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於是便決定了之後要在這兒訂蛋糕了。



行過MAKE IT, 相信女生很難不會停下來望一望, 因為陳列櫃中的甜品真是很漂亮。




除了那些獨角獸可愛萬分, 這個月球蛋糕更能引起我的注意, 真是又特別又漂亮!! 




當店員幫我們包裝蛋糕TAKE AWAY 時, 看到有人點了個很有趣的雪糕, 於是我又為食貓發作, 同樣點了一個獨角獸芒果雪糕。

天氣熱吃雪糕特別好吃, 這個雪糕果味都幾重, 啖啖芒果的蜜甜, 質感亦算綿滑。而牛奶味亦不算太重,  吃起來很清爽, 亦減低罪惡感。




PACK 完後的蛋糕更像一份禮物, 用上TIFFANY BLUE 的包裝令人更覺高貴。帶回家的車程上引來不少目光呢~




淺藍色的蛋糕未放上月球蛋其實也幾漂亮, 有不同顏色的糖果銀珠和星星脆米點綴着, 加添了星空的浪漫。




蛋糕上特別設計了一塊曲型朱古力, 可以安全地把月球蛋放上。

今次我們就用發亮的月球燈代替了臘燭, 由老爸進行了放月球的"亮燈儀式"。

加入了月球的蛋糕即時漂亮十倍! 連爸媽也讚個蛋糕好靚好有特色, 忙着拿手機拍照留念 (不是只有年青人會相機食先......)

拍了一大輪照片後, 老爸才正式切蛋糕。淺藍色的了忌廉 下包着一層層的紅桑子忌廉朱古力蛋糕。




初時我都有點怕個蛋糕會太甜, 始終兩老不應吃太甜的東西。幸好個朱古力海棉蛋糕很鬆軟, 而配上紅桑子忌廉貼帶了點酸, 剛好中和了CREAM 的甜度。




而且忌廉很滑, 跟蛋糕一起吃也不覺膩。而那幾粒藍色馬卡龍也很新鮮脆口, 味道十分不錯。除了那盞月球燈, 真是全個蛋糕都能吃掉。我自己就麻麻地那種很多翻糖公仔造型的蛋糕, 那些翻糖真是很"雞肋"。

一家人很滿意地便吃完了整個蛋糕, 最重要是壽星公開心, 身體健康。而那盞月球燈更可重用, 正放在老爸的床邊作床頭燈, 實用又環保。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