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膠原重生, 即時見效: 韓國無創 BB 膠原槍

誰不想保持年輕, 皮膚幼滑緊緻? 

雖然家中也有不少功效良好的護膚品, 但要說最能即時見到效果的, 還是要到BEAUTY CENTER 做做TREATMENT。近年的醫學美容效果顯著, 但對注入式的療程我還是有點保留。最近得知有TherMatrix 韓國無創BB膠原槍療程, 不用注入開刀也有緊緻肌膚, 刺激膠原再生, 便很興奮地BOOK 了時間去體驗一下。


週末來到尖沙咀的一幢商廈中的美容中心, 地方雖然不大, 但整潔舒服, 是個樣人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


牆上掛着多着美容證書及專業資格 (有些還是真的全張都是韓文), 令我對今次TREATMENT 更有信心。

美容師在療程開始前也先檢查一下我當日的皮膚狀況, 亦詳細講解是次treatment 的性質和過程等資料。


療程的第一步當然是先洗面卸妝, 還原最基本。


Treatment 用的是TherMatrix 韓國無創BB膠原槍, 以「點型治療頭」的能量輸出, 將隱形網狀能量線傳達至肌腱膜下,達到即時收緊、刺激膠原再生同重組、除皺同拉提效果。

塗上一些保濕專用啫喱後, 便開始膠原槍射頻。


初時都有點怕過程中會太熱或有痛楚, 但原來這膠原槍只是帶來暖暖的提拉感覺, 沒有任何不適感。
利用600萬赫茲單極射頻加熱技術,將肌膚真皮層膠原組織激活,啟動修復及重組機能,為肌底築起整個膠原蛋白網絡支撐


射頻了整個面部後, 美容師更為我多做了眼部一PART, 好讓我進一步改善浮腫和眼袋的問題。

最後敷上修護面膜, 舒緩及補充皮膚水份, 我亦快快地來一個美容睡眠。

想不到短短的一小時, 面部輪廓真的有所提升, 不但浮腫減退, 而且皮膚更是飽滿更有彈性, 蘋果肌部份最為明顯。因為同時刺激膠原層再生及重組, 毛孔收細, 亦撫平一些幼紋。當然最開心是眼袋可以即時收細, 整個面部的浮腫問題也能改善。

而美容師亦建議做完療程後幾天需要多敷補濕MASK, 好讓肌膚飲飽水, 協助膠原自生。

既安全, 又無痛, 還要效果明顯又持久, 真的找不到理由不愛上TherMatrix 韓國無創BB膠原槍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她們的WEBSITE: 
http://www.karencbeauty.com

Karen.C Beauty Academy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至20號萬勤大廈(the mangan)12樓B 查詢電話:9315 0383
查詢電話:9315 0383

#Venus Beaute
#Karen.C Beauty Academy
#韓國無創BB膠原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