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暢通經絡, 一身鬆晒 -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長期對着電腦加上缺乏運動, 睡了很多還是覺得不夠。一轉天氣就開始頸梗膊痛是身體向我作出投訴, 是時候好好調理一下。於是我又再找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的師傅幫幫手, 是時候通通淋巴順順經絡了。


Yinensis 在旺角新開張的分店地方更舒服, 獨立的房間空間更多, 讓人輕易放鬆身心。
揉合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


TREATMENT 床也經過特別設計, 不但"好瞓"又保暖, 而且亦加上即棄紙膜, 更為衞生。


換過衣服後, 技師便為我塗上特調的按摩油, 配合「磁叉」, 來個背部及腿部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
TREATMENT 。



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達致修身纖體效果。我也想變瘦變靚, 但這次還是想改善我的水腫和淋巴淤塞的問題。


「磁穴經絡按摩棒」簡稱「磁叉」,利用自然磁力原理, 可幫助血液循環, 消除身體疲勞, 對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非常有效, 亦可用作美容收緊肌膚、去水腫及減退黑眼圈, 並能有效及深入地針對身體肌肉酸痛的穴位。


磁叉按摩過程中難免是有點酸痛, 也只怪我經絡太塞了。為着能令身體健康, 我盡量地不想起那種不適感...慢慢開始覺得沒有那麽痛了。


按摩師還說的肝火很燥, 又有燥濕, 按幾遍便起痧, 真的要多留意生活習慣呢。不過經按摩師按了半小時, 那些體內的"肝火"和毒素引了出來, 雖然要幾天才能消腫退紅, 但感覺反而像是做完運動一樣, 整個人輕鬆不少。


而雙腿消腫的效果就更明顯了, 可能是我吃東西較重厚味, 近日又行路較多, 水腫頗為嚴重。現在做了磁叉的療程, 真是覺得雙腳沒有那麽"重", 行起路也自覺輕一點。

整個療程大約一小時, 但就好像做了一整天運動沖完涼後那種一身鬆晒的感覺。 那一晚的睡眠更是特別香甜, 第二天起床後更是十分精神, 相信是經絡順暢了的幫助。

其實待身體出現痛症才對症下藥可能已經太遲, 要養生愛自己, 除了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保持經絡暢通也是不能缺少的。


想了解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更多? 可以瀏覽他們的網頁: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