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BL BEAUTY 天然護膚: 100%植萃.300%純致

你知道現在使用中的護膚品是來自來那兒嗎?  如果是百分百香港製造,同時首獲香港「Q嘜優質產品」的天然護膚品牌, 是不是很有興趣呢?

我就是懷着這樣的好奇心, 帶着這兩款護膚品回家, 讓我好好認識BL BEAUTY 這個護膚專家。


緊緻抗皺瘦面精華油 (右)及煥白眼圈活力眼霜(左)

BL Beauty擁有不同系列,產品多元化,秉承宗旨: 0%水分.100%植萃.300%純致」,入面有高達98%天然有機原料,滴滴精萃,滴滴珍貴!!


而且100%真材實料, 是國際頂尖科技製成的植萃精品

加上得到香港「Q嘜優質產品」及世界級有機指標ECO等雙重認證,質量和安全均受到高度認可!!


BL BEAUTY 緊緻抗皺瘦面精華油
具修復肌膚細胞之卓效,配合意大利蠟菊、覆盆子種子等精油可高效淡紋緊緻、塑造V型小臉


內含的茉莉精油被譽為「精油之王」,可高效淡紋緊緻、塑造V型小臉

而且質感比想像中清爽, 用起來不但延推性不錯, 吸收速度亦算理想。塗完按摩後也不會油膩膩反晒光。精華油的純度很高, 所以都是帶着點點草本味, 同時有放鬆抒緩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取數滴精華油於掌心搓熱,從下往上抹塗全面,以指腹按摩。同時亦會照顧頸部, 減低皺紋的出現。


經過約兩星期的精油按摩, 雖然不能說上真的V面有個尖尖的下巴, 但浮腫的問題是減少了, 感覺不再那麽"圓"。而膚質則是進一步提昇, 不再出現乾紋外, 摸起來也更柔滑。

另外我最關注的就是眼部的黑眼圈和浮腫問題, 誰叫我真的太夜瞓了....


BL BEAUTY 煥白眼圈活力眼霜
-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減淡黑色素,消除眼周歲月痕跡


一打開包裝瓶便聞到頗強的中藥味, 雖然我不算太抗拒, 但總比那些人工的香精味好得多。眼霜針對黑眼圈及眼腫問題研發,內含有機山金車浸泡油、當歸精油及意大利蠟菊精油,此3大成分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減淡黑色素,消除眼周歲月痕跡。


眼霜的是較輕薄的乳霜, 易塗易吸收, 不怕會對眼周肌造成負擔。

使用一粒豆的份量已足夠塗式眼周, 輕輕按摩, 加強血液循環, 真是黑眼圈也能減淡一點。



雖然缺乏休息真是皮膚健康的死敵, 但有BL BEAUTY 這些天然又高品質的護膚品幫幫手, 問題也能減少和沒有那麽明顯吧~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他們的網頁: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