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又到養生時間: 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

這兩個多月的繁忙的工作,多姿多采的節日活動, 無論身心都疲倦到一個點。終於找到一個時間, 可以再到YINENSIS 去做做TREATMENT, 好讓我通經絡, 排毒素。
 
 
 
 
走進治療室, 雖然不算很大, 但就是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這次也是用上磁叉疏通身體經絡穴位, 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 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這次也是用上磁叉疏通身體經絡穴位, 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 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其實治療師不說, 我也知道自己體內積了很多毒素癈垢。近期的睡眠質素確實麻麻, 下身水腫的問題也很嚴重。
 
治療師果然是經驗十足, 她一看我的小腿, 就知道我既睡不好又重口味, 淋巴淤塞得很, 小腿都腫起來。
 
於是她便更努力為我以磁叉按摩, 希望帶走毒素, 舒通經絡。
 
 
 
 
因為淋巴線實在塞得太厲害,, 這次那種"寃痛"在關節位感覺"比以往的更強烈。不過想着按摩完後的"輕鬆"感, 慢慢就沒有那麽在意這些"感覺"了。
 
 
此外, 治療師也為我繼續用磁叉按摩肩頸, 舒緩長期用電腦的疲勞, 減輕頸梗膊痛。做完即時鬆了不少, 也沒有那麽繃緊。
 
 
 
 
這次來磁叉通經絡我其實一心只是想排出毒素保健養生一下, 但以照片對比一看, 原來小腿的水腫真是有明顯的減少。連帶之後幾天睡眠也能很快入睡和睡得較深, 有足夠的休息自然人也精神一點。
 
 
我明白養生保健不是臨急才抱佛腳的, 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要健康, 除了有良好的習慣, 暢通經絡無疑是重要的一環。有好的循環系統, 自然能排毒消脂。
 
想了解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更多? 可以瀏覽他們的網頁: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