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最愛的底霜之一: SOFNIA PRIMAVISTA


坦白講, 我真的最少用了五枝或以上sofina 的base, PRIMAVISTA 系列中的LONG KEEPING, MOISTURE COAT 及MULTI COVER BASE 我全都用過。其中有自費的, 亦有試用的。近日天氣開始涼快, 我就用上了新配方的  MULTI COVER BASE, 真係值得推介。




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 ($280/25ml)
~ 含洋甘菊保濕成份
~ 含SPF20 PA++
~ 無香料
~可一次過解決毛孔、色斑・雀斑,及皮膚暗啞問題。







Make in japan 是信心的標誌, 加上她的包裝己清楚註明所需分量約8mm 直徑, 那就不會用得過量或過少, 影響妝容效果。




底霜是略近皮膚色,質感很水潤透薄, 輕輕一抺就能貼服在肌膚上。加上透過光線效果同優化既球狀同板狀粉體,可改善膚色不均勻。


用法亦十分簡單, 只需用手指取適當的分量, 再分幾部份塗上面即可。 當然你亦可講究一點去用海棉上底霜。因體溫的傳遞, 令base 更能貼服地遮蓋眼角及鼻翼位置, 我覺得手指已經做到很好的效果了。

 左邊塗上sofina base 和右邊未塗底霜前比較, 膚色是很明顯的變得亮白有光澤, 鼻翼泛紅及毛孔粗大的位置亦能好好修飾一番, 效果理想。
再看清楚塗了base 前後的對比, 右面的相片可見輪廓更為分明有精神。只用base 加上碎粉, 畫眉及唇彩就完成了簡單底妝, 5分鐘也不用就能出門口。最愛以這base 作放假時使用, 既可減輕皮膚負擔, 但仍能作屏風去抵擋日光, 保持"好氣色"。

雖然3合1完美遮蓋底霜未必夠moisture coat 咁滋潤, 但在初秋時節或中性至混合性皮膚使用就剛剛好。用了它在上foundation 更為貼薄及long lasting, 真心推介給喜愛自然妝容的女生!但奇怪這枝base 我亦好像用得有點快, 約10星期便會ko 一枝了。


如果覺得bb 或cc cream 質感太厚, 這系列的base 不妨一試, 新手都可打造"好氣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