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意. 飾. 風情

雖然自己不大懂得時裝, 但總愛配戴一點小飾物令平凡中加點新意。其實都幾愛逛各類的飾物店, 無論是國際品牌(鑽石當然買唔起啦), 或是商場中的小店, 我亦會看過不亦樂乎。上星期就到了尖沙咀K11 參觀了Morellato 的新店, 讓我感受一下這意大利藝術。


當天真的非常熱鬧, 人氣爆燈!!

Morellato 於1930年創立,品牌源自意大利文藝復興重鎮威尼斯。品牌設計傳承意大利傳統工藝與美學的精髓,以精巧細緻的工藝及優雅時尚見稱,在意大利及歐洲等地區 深受歡迎。品牌精於以精鋼配以不同的半寶石如瑪瑙、珍珠、水晶及天然鑽石等材質湊合出別樹一格的飾品與腕錶,既典雅又時尚。

當然要看看今季的新款設計:


不過我卻被這些小CHARMS 吸引


不同的配襯, 可組合為多款飾物


而且一粒CHRAMS 只需百多元起, 三百多元就可帶走一件自己配搭的飾品。
(這是最吸引, 亦最易"泥足深陷"的, 因為好易儲小CHARMS 上癮, 買下又多一粒...)

之後我又拿了耳環併一併...


精鋼通花系列的耳環很易配搭, 唔錯

除了飾品外, 還有不同設計的手錶


好靚呀! 這白色搪瓷手錶, 是我近月最想擁有的款色...


還有黑色選擇, 不過我還是喜愛白色的。

雖然當日很辛苦地忍手沒有買東西, 但都很高興大會送了紀念品給我們。


優雅的包裝盒裝着美美的手鍊, 真是送禮自用都適合


以優質的尼龍繩編製收縮索結, 不同手腕粗幼的女士們都適合。
鍍上流行的玫瑰金色花花吊飾牌配以高貴的珍珠, 更顯氣質。


MORELLATO 的手鍊配上班服就十分適合了, 斯文中帶點活潑

即使和其他手鍊一起戴也能併出另一個味道, 更為休閒隨意!



MORELLATO 的飾物設計可謂十分"user friendly" , 很容易配襯。無論是斯文返工的OL LOOK, 或是放假休閒地配搭T-SHIRT 牛仔褲, 都能配上這條平凡中顯優雅的手鍊。加上這手鍊的質料十分不錯, 即使多次濕水, 鍍上玫瑰金的飾牌或珍珠也不會變色, 手繩亦很耐用。作為日常戴的手鍊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