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美麗啟航 @ T GALLERIA

去旅行RELAX當然十分開心,但離開香港前逛機場的免稅店亦是不能錯過的節目。DFS 除了有齊各大扮靚品牌外, 還有很多特別的TRAVEL SET 選購。幸好要買這些特別版心頭好不一定要去到機場咁遠, 月初到銅鑼灣希慎的T GALLERIA 一樣是找到她們的踪影, 更能參加她們的美麗啟航PARTY, 心情都特別輕鬆。


10月初舉行的美麗啟航 PARTY 以大熱的AIRLINES 做主題, 除了有靚靚的空姐MODEL 與客人影相, 令場內氣氛生色不少。


在銅鑼灣中心地帶的希慎廣場地下,T廣場提供頂級奢華的國際美容護膚品牌、名錶珠寶、無與倫比的尊貴貼心服務和極緻奢華的購物體驗。

在名音樂 DJ Yin 的打碟下, 節奏輕快, 氣氛熱鬧。有一刻我真我的以為自己快要飛去泰國渡假, 心情極度輕鬆


DFS 內當然有不少特別版產品選購


這個三層GIVENCHY 化妝盒好吸引呢!!

還有不同的免費服務供顧客享用


不知道那一款香水最適合自己? 那兒除了有體驗COUNTER外,更有APPS 助你從性格中找到你的代表香水。而且更有刻名服務, 無論自用或送人就更獨一無二了。

不懂得化妝? 這兒除了COUNTER有BA可作幫手外


大會亦邀請了化妝師分享化妝心得和今季流行情報


PARTY 當日還有身體彩繒, 很受小朋友歡迎。


我也要加幾粒星星高興一下~


此外, T GALLERIA 內更有燈箱溫馨提示, 大家出TRIP或坐飛機時的護膚小貼士。

雙手實在很易出賣年齡,所以派對內亦有為我們的雙手做個"小補給"


原來不一定只用HAND CREAM 才能護手, 去除角質污垢也不能忘記。先用上TONER 再用HANDCREAM 按摩, 滋潤效果加倍。

最受歡迎的FREE SERVICE 一定是美甲服務


NAIL CONSULTANT 不用15 分鐘就幫我打造靚靚優雅指甲了, 很開心呀!!


有這麼誘人的PARTY DRINK 配合得奬調酒師的表演, 在這個派對內又怎能不盡興呢?


我和友人在T GALLERIA 看看試試, 不經不覺己行了近2小時, 真的快樂不知時日過!!


現在T GALLERIA 還推行了積分奬賞計劃, 對我這等心多多每個品牌都會試會買的就最適合了, 因為真的很難在單一品牌儲到積分換禮物。坦白說, 我較喜歡在這兒購買, 除了這兒集各大國際品牌, 方便產品比較外, BA 的服務也特別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