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公主feel 的光彩遮瑕筆

Jill stuart 的化妝品真的很美很美, 用起來總有點寵愛自己的公主瑰麗FEEL




真不能相信遮瑕膏也可以包裝得這樣美, 實在很難不心動!!

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共5色)
~ 增亮型 (01・02・03):運用顏色和光線的效果遮蓋黑眼圈和暗啞的遮瑕膏。
可以遮蓋細紋,網狀的構造,令眼部下方下垂位置隆起飽滿,塑造如沒有黑眼圈和鬆弛的眼眸。
~ 遮蓋型 (04・05):貼服肌膚,能有效把色斑、雀斑和暗瘡印遮蓋,防止色斑和皺紋形成。




我的Secret control 是03色。海棉頭的掃可以更易掌握塗抺分量, 質感十分水潤, 新手都適用。


用法很簡單, 只需把適量的遮瑕光影液點在所需位置再輕輕印開, 除了在眼袋位置, 請不要忘記鼻翼及嘴角的暗啞位置。


這secret control 實在太方便, 不用兩分鐘就能做到自然透薄的遮瑕效果。
未用secret control 的右眼黑眼圈和暗啞問題明顯, 看起來沒有精神。

右圖是我之後一天用上這遮瑕產品化妝放工後拍的妝容, 持久度很不錯, 不會令我眼下的化妝品溶化, 一條乾紋也沒有出現, good!

塗上secret control 後只要再輕輕掃上碎粉, 討厭的眼袋黑眼圈已遮了近八成。我覺得愛自然FEEL 妝容者也頗合用。但如果你是要遮瑕度很高的話就可能未必滿足都要求了。

這 枝secret control 的效果真叫我驚喜!! 除了一貫jill staurt 的美美公主風包裝外, 今次的遮瑕膏除了可作遮瑕外, 還可作highlight 使用, 感覺就更實惠。她的質地很水潤, 用起來很自然, 即使在這秋冬乾燥的季節都不會像一些較厚質的遮瑕產品起乾紋。它利用光線折射的效果, 填平了眼下方位置, 遮蓋了細紋。同時亦把暗啞部份加以修飾, 打造無瑕妝容。此外她帶有少少薰衣草香, 用起來就更加開心了。

化妝袋內的公主妝物又多一件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