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初次邂逅 NTP 水能活肌精華

2013-10-30 分類: 未分類
近期精華素的使用量急升, 好像比以前多用了分量...難度真的因為夜瞓而令皮膚越來越差? 上星期又用KO 了一枝夜用的精華素, 於是便開始轉用NTP 的水能活肌精華, 繼續在秋季保水嫩膚。




以火漆印作裝飾的NTP, 給人一陣專貴高級的感覺

NTP Neo Aqua Essence 水能活肌精華 (50ML/$480)



以鮭魚DNA(去氧核醣核酸)及尿囊表(Allatoin)為主要成份,並結合生化萃取精油蘆薈,維他命A,E,
玻尿酸為輔,同時亦含有胎盤蛋白等精華萃取。


日本公司監督生產, 多點信心保證。
原來NTP 是歷史悠久的白碧A-PAB出品, 她的潤唇膏很好用, 真是"我細細個已經聽過佢名", 即時對這產品加添了信心。


精華是以我最愛的泵裝PACKING, 既衞生又方便, 控制分量無難度! (約1-1.5泵便足夠全面使用)


水能活肌精華呈乳白色, 帶有中度花香, 幸好塗上面也很快散去, 尚可接受。


用前及塗後明顯可見肌膚變得光澤水潤, 看起來更健康。 而且她的延推性很不錯, 很快吸收。摸起來皮膚亦變得滑溜清爽, NICE~


皮膚表膚的水份更在塗後三分鐘內大大提升!! 由33.6% 升至53.1%, 保濕效果十分理想!! 在秋天這乾燥的時節最適合了~


NTP 水能活肌精華以「保濕」、安撫防皺三大目標為原則,『預防老化』為目的。
用 了個多星期, 真切感到她的保濕功效理想, 用後皮膚一點也沒有繃緊或乾燥。摸起來面上亦不會粗糙, 能打造光滑肌膚。加上她的質地不算"杰", 推起來亦很易均勻。但我就麻麻地她的花香味, 真不是我杯茶 (幸好不消一會就散去)。如果想妝容再貼薄易上一點, 不妨加半泵精華去溝濕粉再上面, 真係較貼及LONG LASTING一點。
可能是時
使用的間較短, 我就未能體驗到她的「防皺」功效了。

我開了FACEBOOK PAGE, 你的一個LIKE 對我有很大的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