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再到印度皇

上星期在中環出席化妝event 後, 就和v 先生周圍閒逛, 不知不覺間又行到食飯時間(無錯, 係漫無目的地兩個人在街上行), 結果就"遊盪"到上環。記得上次吃的印度東西不錯, 於是又再encore。



未點菜便上枱的免費餐萴小吃 - 胡椒薄餅


在我未完全"幹掉"這小食前, 我們終於決定了是日晚餐, 就試多一點新東西吧!!

首先上場的是椰汁咖哩魚塊, 菠菜磨菇及薯仔薄餅


雖然咖喱大都是一pat pat, 賣相麻麻, 但配nann 及飯真是一流。
今次點的咖喱魚是無骨的魚塊, 吃起來非常方便。魚塊內富有醃料香味, 沒有雪藏或魚腥。但這咖喱比我們想像中辣了一點, 不過仍是很搶口, 所以我每次吃也會跟薄餅一起吃。


我想我和v先生應該真的很喜歡菠菜蓉, 又點了這緑色的杰杰的菜蓉。


今次的磨菇粒粒都又圓又大, 菇味甚濃, 配以另一種的咖喱香料, 正!!
這道菜亦沒有了上次點的芝士菠菜般濃和膩, 多吃一點更健康, 所以我們將它清碟了。

薯仔薄餅是我的FAVOURITE, 又香又軟。帶有少少薯仔香的NANN, 亦不會搶去主食的味道, 作配食真是最徍朋友。即使放久了也不會太油, 好好味。



突然一股熱哄哄的香味飄來, 原來是我們點的石爐烤雞送來了


雞 肉烤得很嫩, 加上它醃得很入味, 不是只得表面有味那種, 是全頓晚飯的亮點, 亦不愧是這兒的皇牌菜。他們選用了雞肶肉, 所以更為更"啖啖肉", 再加上墊底的洋蔥香和甜, 誰說印度菜只有咖哩可吃? 不過鐵板上的烤雞只有4件, 四人來吃必定要多點一碟才滿足呢~

可能咖喱真的幾開胃, 我們又多點了一份咖喱角。


不是一般港式咖哩角, 這是素菜咖哩角, 內有大量薯蓉及青豆蓉, 混入咖喱香料, 都頗有特色。作為薯仔忠實FANS, 我就幾鍾意這小食了, 不過好像真的應在主食前吃...我們在後期再加點, 連吃兩個就變得十分飽了。


上次的芒果乳酸(右圖)真的很好味, 芒果味豐富, 但又不會太甜 所以又再encore。V 先生看我飲得這麼高興, 也點了一杯原味乳酸(左圖)。 我試了一口, 味道也很有趣, 不錯。不過這杯LASSI 真的幾飽肚, 作飯後飲品時可要預留一點位置。

奇怪每次來這兒吃飯都會好飽, 可能是太開胃吧!
其實最重要就是大家開開心心一起食飯, 這晚更加了叮叮遊車河, 非常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