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法. 飾, 秋. 冬

早前約了朋友在中環吃飯, 就是她未能準時出現...我又有時間周圍閒逛, 慢慢又盪到擺花街的SKALLI , 結果當然有收穫啦~
(根本就是因看過她們的FACEBOOK, 知道秋冬系列已上場, 所以去看看嘛 )



由法國設計師 Jean-marc Skalli 主理的SKALI, 以不同的幾何圖案及色彩併出多變又富特色的飾品, 為平凡的衣着點綴出個色與色彩。


一進小店當然是被這些色彩斑爛的
秋冬2013新品的產品吸引了眼球。



Target系列的彩繒都是每一層琺瑯色彩均由人手繪畫上去, 豐有藝術色彩。
而左下的
Tobacco 項鍊亦很大方易襯, 感覺斯文, 總覺得很配那位文靜又藝術造詣十分高的舊同學。


另一個我覺得很有CITY CHIC 的系列, 由簡單的線條造成方形, 硬朗中帶點秀氣, 襯黑衫一定好型!!


雖然知道當日的服裝不太合襯, 但也忍不住拿來併併呀~


其中
SKALLI SIGNATURE 的MADISON 項鍊, 每次我都會心思思再看看。(總有一天我會帶其中一個COLOR 回家)


玫瑰金配搪瓷白的 Gatsby collection, 也是個很大方的選擇


越看越多東西想買, 點算呀??!!

最後...我也忍不住乖乖地付款買了這條
緑色Totem 系列的手鍊


真是非常出色及好配搭!! 難怪我入到店第一件想試戴的就是她....
即使現在轉冷穿長袖衫, 突出少少的色彩能打破沉悶的深色, 為平凡的工作日帶來點"新氣"

記得上年買第一件SKALLI 的飾品, 到現在一點也沒有退色變形, 質料十分好。加上款式不是"大眾款", 可以帶點個人風格, 價錢亦算合理。所以我頗喜愛這個品牌的產品, 已經不只一次在這兒揀禮物了。


最近更得知Skalli 現正開始裝修前清貨, "低至3折"!! 看來我是時候帶那條頸鍊回家及買禮物...
(朋友仔, 希望你沒有看到這BLOG, 因為你份禮物已經曝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