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我要修靚個shape去影相!!

愛吃又懶做運動的我又怎能在短短兩星期修身,打造玲瓏曲線? 幸好現今的醫學美容儀器可以幫一幫手, 讓我短時間內執一執我的線條, 不會那麼嚇人。



一次療程滿足四大修身願望? Cellu M6 Endermolab 纖體療程或者真的可以滿足我。

很多謝BEAUTY STARTZ 的贊助, 讓我體驗一下這高科技的"好處"。



Beauty Starz Medical Center 的服務宗旨是為顧客提供專業診斷,度身訂造合適的美容方案 中心大部份所用之儀器均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 28 國家安全保證 (CE) 認可,令顧客有足夠的信心。

今次我到了她們尖沙咀的分店體驗, 交通既方便, 店內更裝修得雅緻實用。雖然中心不算得大, 但十分整潔寧靜, 更附設化妝間方便整理儀容。



經過CONSULTANT 的詳細解釋是次TREATMENT 的程序後, 我就被帶進TREATMENT 房中。



房內的衝擊波碎脂儀已經準備好, 換過衫後就可開始我的消脂大計。



今次TREATMENT 有點特別, 要穿上這絲襪料的保護衣保護皮膚, 才可進行。



絲襪保護衣比我想像中易穿, 幸好我亦沒有"擠破"這件衫。但穿起來有點像...神經失常的病人!! (哈哈)



Cellu M6 Endermolab 纖體療程能針對腰、臀及手臂脂肪。是體外震波碎石技術衍伸出來的醫療臨床運用,主要用於肌筋膜酸痛治療及脂團的破壞,體外震波治療術,利用高能量衝擊波透 過破壞患發炎的軟組織,從而刺激新血管生長,加速血液循環及喚醒細胞的自我修復功能。



利用負壓吸力原理可幫助塑形之外,更可通淋巴及紓緩繃緊肌肉。不知道做完treatment 會否有model 身型呢? (好明顯在發夢)



ERGODRIVE 機動滾軸在我身上推推壓壓了近一小時, 感覺真是有點像被微暖的東西把身上的肥肉壓住推拖。不過, 衝擊波的高能量也能大量刺激痛覺神經受體,達到即時止痛的效果。雖談不上舒服得會令人睡着那種, 但除了最"不受力"的肚腩部位, 其他地方都是可以接受的, 而推小腿時更覺得很正, 為我即時通淋巴。



儀器可按身體各部位的需要, 調節力度及手法。因我是第一次做這機, 所以力量通常也會調得較少, 好讓身體舒應一下。 可是我的肚腩還是向我投訴, treatment 後兩天還是有少少過度做運動那種酸痛感。



這 是treatment 當日及2日後拍下的對比照, 雖然線條不是有很明顯的改善, 但走起來明顯感到輕鬆, 水腫沒有那麼厲害。而真正覺得不同是摸起平時的"肥肉'竟然沒有以前那麼"結實", 以後在家中的修身按摩就更容易把它們推走。不過要留意做完treatment 後不可即時進食 (就像做完運動的完理一樣), 否則更易吸收呢 !!

我亦明白做一次treatment 不能真的改變線條很多, 但可通一通淋巴, 令下身減一減水腫, 加速血液循環, 又不妨一試。

題外話: 如果sis有興趣, 不妨留意各大團購, 他們常常有($388/6次)的試做優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