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終於買到做VIP

該在5-6年前, 我開始愛上了這些細細粒的CHARMS, 結果就進了這萬劫不復的深淵。每年THOMAS SABO 一年出兩次新小吊飾都會"朝貢"一下, 現在應該也應儲到有三十多粒CHARMS 了....


每次看見這"蛋糕台", 真的很想儲齊咁多粒在家做DISPLAY, 一定好正!!

德國創意首飾品牌THOMAS SABO創立於1984年,以其設計師兼創辦人Thomas Sabo (湯瑪斯•薩博)命名。
所有系列均可自由配搭,塑造出和諧而萬變的造型,讓顧客在物料、設計和顏色上都有最大和最多樣化的選擇,演繹出最完美效果。

雖然我不是THOMAS SABO 的大戶, 但都真的KEEP 住有"少少進貢", 所以月初終於收到她們的INVITATION, 真的有點喜出望外。


活動中, 我們跟導師學做了LOVE KNOT


這應該跟中式的如意繩結很似, 記得好像小時候學過...所以不用十分鐘就能完成。

此外當然還看了AW2013 新款飾物


戎子和耳環都很精緻, 非常適合日常配戴


今年還流行兩至三隻RING 一起戴, 併出另一個感覺。這兩隻戎子已放進我的WISH LIST 內...


除了女裝外, 還有很ROCK 很型仔的男士系列


大大小小不同質料及造型的吊咀, 配上不同長度的項鍊還手環, 便何併出各款造型配搭。既可有華麗淑女感, 亦可併出型格休閒款式。這是我愛這品牌的原因。

每次心多多唔知買那一粒CHARMS 時, 可以看看近日的大熱之選。今期當然是HALLOWEEN 主題啦~


當晚還有購買優惠呢!! 我很忍手地買了一小袋~


內有今季最新出的玫瑰金CHARMS


以及想買很久又十分好襯的黑礦石手鍊


家中的兩個小CHARMS 配上去很好看, 哈哈! 近日常以這配搭襯衫呢。

當日還有抽奬呢, 頭奬是當季頸鍊!!! 很幸運地我得到了...


安慰奬, 指甲油一枝

我己"中毒"至會推介男性朋友買這些小飾物給女朋友。 既豐儉由人, 又會有點個人特色, 配襯出自己的心意。

雖然這些小飾物實在叫我大出血, 幸兒大多是數百元一粒, 間中買一粒奬勵自己都幾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