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有又煩, 無就更加煩的煩惱絲

沒有煩惱的時候, 嘆番杯茶確實享受一個休閒的周未確實不錯!! 

雖說我是個傻大姐, 但這個俗人又怎會無煩惱呢? 不知道近月是否睡眠太少或是用錯了護髮產品, 洗頭時掉髮的數量好像有點誇張...唉

所以有機會出席
KLORANE 的護髮分享會實在像"及時雨"一樣地滿足我的護髮需要。

大會先請出星級化妝師mr. Jan Chan分享他的護髮心得!

有良好的髮質, 才能打造更多的造型變化;  而一頭健康秀髮更是動人, 相信沒有人會反對的。

之後工作人員就示範了今次分享會的主角: 
KLORAN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的用法

只需三個月就能改善髮質, 重拾健康。

KLORANE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150ml/$380)可幫助長期性脫髮及偶發性脫髮人士改善脫髮問題,一方面刺激頭髮生長,另一方面則減少脫髮,令髮絲重拾健康。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蘊含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專利配方、金雞納、咖啡因、松樹提取物 、維他命PP、維他命B5,能夠刺激毛囊、保持角質水分,令髮幹更強韌和更有光澤、更易梳理

看了示範後, 獲得了不少護髮知識, 應該不會再令頭髮似對亂草吧。這時大會就安排我們就要處理另外一些"亂草"了, 就是學插花!!

這些高雅的藝術真是未試過呢~

經過導師的指點及一輪努力後...

我的"亂草"終於完成!! 原來經過悉心的呵護, 亂草也能慢慢地整理, 變為一盤放得出來的插花。煩惱絲亦一樣, 只要用上適當的護髮產品, 他們最終會乖乖地健康生長。


在這充滿田園感覺的餐廳學花藝, 人都像即時減去了俗氣。其實植物真的幾像人的頭髮, 各有不同的形狀及質感, 如何表現它的美, 就要靠造型和如何打理了。

而大會另外安排的精緻小吃及花茶更令整個活動變得更為完滿。

當然最高興是能夠帶 KLORAN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回家試試。


用法亦很簡單, 可於洗髮及抹乾後使用, 將 10 個噴劑量(大約 2ml)的活髮精華分區噴於頭皮上,
再將 5 個噴劑量(大約 1ml)噴於髮幹,
再輕輕按摩待精華完全滲透至毛囊後便可,無需清洗。

KLORANE 的活髮精華以噴咀設計, 方便精華可更均勻滲入頭皮和髮絲中。
 
1支精華計為1個療程,大約是12星期的分量, 約2個療程就能治療頭髮脫落的問題。

平均一個人約平均有1015萬條頭髮,平均每日會脫落50100。但我總覺得我掉的不只100 條, 如果不是那又怎會常被人鬧全屋都可找到我的長頭髮? 用了這護髮精華約兩星期, 每次洗髮後都會噴幾噴, 發覺我在洗頭時所掉的頭髮數量真的少了一圈。而且紥馬尾時亦不會那麼易折斷頭髮, 這都是髮質變強壯了的證明。

不過坦白講我不太好這精華的味道, 有點像酒精加草藥味。幸好這味道只會停留幾分鐘便會散去, 上街時亦可令髮絲保持清爽,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用他, 希望在秋天這乾燥的季節亦為煩惱絲加點滋潤, 繼續減少掉髮過多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