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由頭靚到腳之牛乳嫩肌足膜

要做靚的女生真的一點也不能偷懶, 何況是我這等唔靚的肥貓呢! 每天都要花上不少時間塗這些抺那些, 但好像總是集中在面部, 其他身體各部份就得過且過。加上又愛穿高踭鞋, 令到腳部受壓, 積聚了厚繭, 看起來真的有點"觀音頭,掃把腳"。趁新年假有時間, 就決定徹底地"搞搞佢", 去走腳底厚繭。



這foot mask 是跟上次肌之戀的精華一起買的, 終於可以有時間試試了。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99.9 / 1pc)
成份:牛奶蛋白、牛奶胜肽、乳酸鈉、乳酸、膠原蛋白、小黃瓜
功效: 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嫩白滋潤、回復粉嫩BB


盒子內有一對腳膜,有點像保暖袜。用法很簡單, 首先洗乾淨雙腳,抹乾, 再放入充滿嫩腳精華的腳膜中。 好好地包着FOOTMASK 約45-60分鐘後, 再沖水塗上日常用的LOTION 便可。


FOOT MASK 內的精華有少少乳酸味, 但不會刺鼻。這個要乖乖地坐係度的時間, 最適合上網及打BLOG。


記住要把膠條封好, 否則弄污地板時你又動彈不得, 真是幾麻煩。

以下的對比照真的有點嚇人...


左上是未用FOOT MASK  的情況, 因為積聚了一季的老角質和壓力, 加上很懶地連BODY LOTION 都不塗, 那些厚皮已經很硬, 還有點硬化乾燥到變白, 好醜怪。

用了FOOT MASK 後即時拍的照片, 感覺腳掌膚色變白了外, 腳背位是明顯感到柔滑了, 真的像做完MASK 咁滋潤不少。

左 下張相雖然真的有點嚇人, 這是用完足膜5天後拍的。初時以為這牛乳嫩肌足膜只是柔軟了厚皮, 淨白膚色。但原來他還會加速我的脫皮, 好讓新的肌膚生長, 令腳掌肌膚再次重生, 變回嫩滑。用了第4-7天是脫皮的高峰期, 很有趣地又一點也不覺得痛或痕, 只是看到厚皮/死皮一片片地掉下....所以這幾天我在家也是全天穿袜子, 免得留下一條"皮屑路"。

敷了足膜10天後, 我的小腳變得又軟又滑, 厚繭已消失了九成, 腳踭最嚴重的乾燥部份亦不再出現, 效果理想。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足膜, 初時有點怕會太刺激, 會傷害皮膚。但原來很簡單只需一小時就可變回"BB 腳, 厚繭 byebye"。只要做mask 不是腳掌有任何損傷就可以了。我已決定下個月要穿涼鞋前再用多次足膜, 那就真的可以靚靚見人, 更不用怕常穿高踭鞋令到腳底嚇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