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魔鬼般的生日蛋糕

行過銅鑼灣, 發現轉角開了一間很漂亮的店子。內裏只是display 了幾款禮物盒...


既然是以開放式裝修, 於是便走入去八卦一番 (雖然我初時估也是間小食禮盒店)


其實這店就是由近幾月由台灣火紅到香港, 聽了很多篇還未有機會食過的black as chocolate 蛋糖店!!
內裏裝修這麼型格, 沒有想過是蛋糕店呢 (只怪自己沒有看人家的招牌...)

概然一場來到, 無理由唔食。 身邊那位就提護買一個蛋糕和朋友一起分享。於是我就在四款朱古力蛋中揀了一款作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自己揀俾自己食, 好像有點怪)

不得不讚它的packing, 很貴氣精美! 而且絲帶的顏色亦可選擇, 我就算了帶點神秘的紫, 配上黑盒子, 十分漂亮。


朱古力蛋糕這又愛又恨的甜品已經令人欲罷不能, 還有可愛的惡魔叉和天使湯匙選擇, 令整個邪惡魔鬼甜品再添分數。


打開蛋糕盒除了有誘人的chocolate cake, 還很貼心地附上餐具


朋友們一知有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 竟然一致通過先吃這個榛果朱古力蛋糕才吃飯。


沒有特別花巧的裝飾, 這個1.5LB 的蛋糕看起來不大。不過看起來已經十分「朱古力」, 某chocolate lover 示意我快點切餅讓她試試。


這朱古力蛋糕內裏有三層海綿蛋糕, 中間夾着濃濃的朱古力醬和榛子CHUNKY。因用上70%比利時黑朱古力製造, 所以不會太甜, 可以吃到濃濃的朱古力味, 不會帶苦或死甜。海棉蛋糕較濕潤, 加上榛子朱古力醬 (當然比金莎更幼滑), 混着脆脆的薄片, 口感確實豐富, 絶對可以滿足甜牙齒需要。
對比起來, 他比A牌的朱古力蛋糕light 一點, 吃完沒有那麽膩。不過這個standard size 蛋糕還是適合6-8人一起分享, 始終朱古力蛋糕都幾肥仔的....

近$400一個蛋糕不能算便宜, 但質素確比一般餅店高, 加上包裝精美, 是送給朱古力愛好者的不錯選擇~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