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到然淙養生文化館疏通一下

近來好友聚會已經不再是只談扮靚購物經, 大家更開始關注健康養生的重要。朋友更向我們推薦經絡通治, 細說做完後全身"輕鬆不少", 排毒去水腫, 更可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於是, 我便找個週末到尖沙咀的然淙養生文化館, 去試試這個養生療法。




傳統的中國養生學中, 已經流傳有「經絡疏通治療法」。目的就是調理內臟,促進其功效,及改善身體狀況。




而我今次揀了做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便是利用磁叉經絡穴位療法打通堵塞通道。通過刺激這些穴位可以調節臟腑經絡功能, 逹致幫助排出癈物和毒素, 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活化細胞及肌膚。




登記後, 治療師便我到治療房換衫。他們已準備了毛巾和即棄紙底褲. 原來做經絡治療是需要除掉衣服進行的。




未真正開始前, 我還以為經絡治療跟穴位按摩等差不多, 都是放鬆肌肉筋骨那一類舒服BODY MASSAGE, 可能會舒服得睡着了....




(此圖只是我理想化了) , 事實上因為我太懶做運動, 又愛飲凍飲和吃生冷食物, 經絡真的瘀塞不少, 所以要"行氣活血"起來, 過程真是一點也不舒服。




為了可以得到全身最有效的治療, 兩位專業又經驗十足的治療師幫我同時上下半身一起來通經絡。她們一按便知我身體的問題,更建議我先改善好腎水區, 所以這次會主力疏通膀胱經, 希望幫助改善婦科問題。不知是我真的有點怕痛, 還是我體內真的瘀塞太多, 在按某些位時我真的痛到想叫出來, 身體亦同時冒着汗....




不過我付出汗水和痛楚是值得的, 因為只是按了一會, 小腿的水腫竟然可以減退不少。除了按下去是比之前柔軟外, 感覺亦沒有那麽重, 真是行起來也輕鬆一些。




因為淤塞了經絡的毒素,被疏通而帶出來, 所以整個部份都即時起砂了。雖則紅點難看,幸好在冬天可以有厚厚的衣衫遮住, 加上兩三日後便消散。而且剛做完療程後是有點淋巴位酸軟, 但身體又好像不再那麽怕凍, 即使行路也不需像以前般用力, 睡醒後更覺特別精神。原來經絡暢通,身體才能真正健康。




做完這個<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後, 飲返杯滋潤的花茶真是很舒服。以往的壞習慣令身體積下不少毛病, 要真正健康, 除了要乖乖地改掉外, 現在更應好好計劃一下保健, 多做一些通經活絡的醫療程才能養好身子。

想了解更多? 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預約電話: 2818 0818
Whatsapp: 5688 9816


** 是次療程和資科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