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愛上HYDRO PEEL

週末除了是和閨蜜們享受下午茶來個姊妹淘的好日子外, 更是為自己保養做個TREATMENT 的好機會。早前我就在一個週末進行了上述兩個好節目, 真是身心都得到舒緩, 皮膚靚啲, 人都開心啲。


NIDIA 美麗頌醫學美容中心座落在尖沙咀, 交通方便。內裏就像城市的綠洲, 佈置簡約舒服, 加上中心有一個開揚的露台, 讓人看得舒服。NIDIA 秉持安全及療效為醫學美容的最基本要求,療程由醫生監控,所有激光設備均通過由美國 FDA 或歐盟 CE認證,而所有注射療程均使用由原廠進口的物料。加上他們會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個人化療程,並會細心講解及跟進, 那就更為放心了。

因為天氣轉變得太快, 令皮膚也有點適應不來, 近日水油不太平衡。於是朋友仔就介紹我到這兒做個Hydro Peel Treatment, 還說我一定會愛上。

經過CONSULTANT 的解釋後, 得知水肌淨化儀利用專利嘅雙孔螺旋吸頭,可以一邊去除皮膚表面嘅角質層,利用真空原理吸走毛孔入面嘅多餘油脂,一邊為皮膚注入淨化儀入面嘅三支精華,為皮膚同時潔淨同保濕


清楚療程的原理和流程後, 很快就帶到treatment 房, 開始這個約75 分鐘的多效療程。


治療師先為我清潔全面, 手勢熟練又細心的很快就把我的防曬液和表面污垢清理。


這部INNOFACIAL水光亮肌儀就是今天的主角,是非入侵性水氣泡煥膚治療。可以一次過清理疏通毛孔, 清理污垢及補水。 
利用水蛋白滲透效應,以非注射既專屬注滲液,獨有既水份磨皮煥膚,將養分導入至肌底,同時排走內在既毒素。


治療師先為我注入淨化蛋白注滲液, 深入肌膚低層, 吸走老化角質和垃圾, 達到無創但又溫和磨皮的效果。這時就有點吸啜力, 好像要把每個毛孔都吸過乾淨
之後就用換過換上嫩膚蛋白注滲液, 主力溶解黑頭粉刺。治療師亦為我的"重點災區"鼻翼和 T ZONE 位置多掃兩遍, 希望可以解決那些討厭的黑頭。
最後就是療養蛋白注滲液, 為皮膚作強大的補濕, 內含大量B3及天然植物萃取, 讓每個毛孔都飲飽水。


完成水光亮肌儀部份後, 皮膚會有少量泛紅, 因為表面積聚的角質磨走, 此時就需要一個補濕的面膜, 在無阻隔下為肌膚注入養份, 發揮最大護膚效果。


約20分鐘後, 皮膚已得到舒緩, 膚色不但比之前白淨, 更是水漾有光澤, 同時亦增強了彈性呢~~

 

難怪醫學美容療程近年越來越普及, 效果真是既快又明顯。鼻頭上大部份的黑頭在treatment 後真的不見了, 毛孔亦有顯著的收細, 之後幾天真的連遮毛孔產品也可以省掉。即使一星期後的素顏也不怕, 皮膚仍然光滑均勻。加上可以無痛無創傷地去煥膚, 做完treatment 更可個樣即時"見得人", 不需時間復原。高效潔淨後, 膚色更富活力和光滑, 很難不令人愛上hdyro peel 呢~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idiamedical/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