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高水準的BRUNCH

上次到朗廷酒店吃完DINNER BUFFET 後, 覺得食物水準頗高, 感覺又良好, 於是這次表哥一家相約在酒店的BOSTONIAN, 我們當然開心赴會, 又有機會吃好東西了。


這間主打SEAFOOD & GRILL 的餐廳, 星期日就有APPETIZER BUFFET。


餐廳以近代工業風裝修, 加上有不少有趣的掛畫, 令整個餐廳充滿現代藝術感, 更加輕鬆, 加上空間感十足, 很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
BRUNCH 中包括APPETIZER BUFFET, 還有特色APPETIZER, MAIN , 甜品和任飲果汁, 十分豐富

對我來說, 第一眼最吸眼球的還是這個前菜SALAD BAR


想不到BRUNCH 都有這麽多海鮮, 款式媲美晚上的BUFFET 了。
本身不太好吃生蠔的我這次竟然連吃了五隻! 來自澳洲, 意大利和美國的生蠔的各具特式, 偏向較爽口的品種, 有些海水味會重一點, 不過全部都非常新鮮, 夠凍又處理得乾淨, 真的很好吃! 身邊那位固然很高興, 轉眼已吃了一打生蠔。原來表哥也很'蠔"得起, 邊吃邊談間也吃了兩碟蠔。

其他海鮮水準也很不錯, 較少有的琵琶蝦和經常要排隊才有的開邊龍蝦我也吃得很滋味, 肉質爽彈, 不會有一陣雪味, 有些還有膏呢。但也不能吃太多, 因為還有MAIN COURSE 呢。


除了海鮮外, 還有有自助餐中不能缺少的刺身。平時的大紅人今天被其他食物蓋過了風頭, 三文魚還是相當肥美, 八爪魚亦很脆口, 不過胃口有限我只能各吃兩片。


同時亦有多款沙律, 有泰式有意式, 顏色美麗. 亦很開胃。


不吃生的亦有很多熟食選擇, 烤焗帶子和生蠔烹調時間控制得宜, 肉質還保持嫩滑, 充滿着海鮮的甜美,而且調味亦不會過濃, 很不錯。

吃完一輪前菜後, 已經半飽頗滿足, 但好戲在後頭, 餐中指定的前菜送上。


是鵝肝多士和蟹餅呀!
傳統西式的高級前菜一次過送來。鵝肝肉厚, 煎得內脆外軟, 甘香細膩, 加了陳醋後一點也不覺肥膩, 而且配上多士就更添口感, 是件邪惡但美味的"小食"。

蟹餅看似平平無其, 切開其實是滿滿的蟹肉, 又軟又甜, 香口的食物永遠很得我的歡心。


原來每人還有一客XO醬上湯焗龍蝦, 很中式的一道餸。

新鮮龍蝦的味道果然不同, 肉質特別爽脆, 那種彈牙質感真是龍蝦才有, 味道亦很鮮甜清香, 難怪成為蝦中之皇。上湯焗可以令龍蝦的鮮味特出, 加上點點的惹味XO醬, 整個配搭令我現在想起來也想再吃。

主菜在我們全部人吃完龍蝦後很快便送上, 酒店侍應的服務真是很貼心。


身邊那位點了羊架, 看似較RAW, 但其實肉質非常嫩滑, 羊味重但不羶。羊肉本身與香草很搭味, 香焗後更入味外亦令油脂焗掉, 吃起來更滋味。


我的焗挪威三文魚比想像中更大份。魚肉整很十分嫩滑, 可以做到像廣東蒸魚那種。味道不算太濃, 油脂分佈亦很平均, 煎焗後添了香氣, 即使凍了吃也不覺得腥。

這時其實我已覺得很飽, 但甜品的出現又再刺激我的食慾


心多多的女士們把餐牌中的甜品各選了一件, 大家開心SHARE。

我自己就最喜愛中間那件榛子蛋糕, 鬆軟的忌廉中帶着果仁香, 不會太甜, 一層軟一層鬆, 有點像拿破侖餅。而圓型的開心果泡芙內有雪糕加開心果忌廉, 加上濃濃的朱古力COATING, 味道豐富, 又是另一番滋味。

雖然這餐對我來說真的頗貴 (連加一差不多$700一位), 但食物水準真是很高, 無論海鮮迷或是食肉獸都很滿足。 如下次有什麽喜慶特別日子再來豪一次也值得encore。

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