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入秋的滋潤: 鱘魚魚子嫩膚療程

中秋節過後, 秋風送爽真是很適服。不過同時亦帶來較乾燥的天氣, 要開始為肌膚加強保濕的滋潤。於是我就預約了朋友介紹的美容店, 來個入秋小補給。


REVERY BEAUTY是間旺角的樓上美容小店, 交通非常方便, 很適合放工後或周末去放鬆一下的扮靚地方。


店裏雖然不算大, 但裝修雅緻, 每樣東西都整齊清潔, 令人舒服又放心。

今次我預約了<奧米加、鱘魚魚子嫩膚療程 >, 希望可以加速皮膚更生循環,加強彈性, 回復青春氣色
而全個TREATMENT 都是用上瑞士SWISSDE奧米加、鱘魚魚子系列的產品, 真是貴婦級的享受。


瑞士(SWISSDE) 護膚品由1981年由瑞士 GENTRE DE RECHERCHES BIOCOSMETIQUES S.A 廠家創立,採用最新的護膚品制造原理與技術的, 而革命性專乮成份CAVIAR COMPLEX (魚子精華) 及收緊因子VA/VP (雙重收緊因子), 全面更生及活化細胞, 發揮活膚, 緊膚及提升功效。

而護膚品的主要成份為Omega-3、茄紅素幹細胞、鱘魚子、人蔘、黑柳皮、咖啡因子等。對加強皮膚彈性,鎖水保濕和緊緻輪廓都有很大的幫助。


開始前美容師先為我檢查膚質, 確定膚質健康才真正開始療程。

先用上洗面奶為我清潔肌膚, 再以磨砂等推出表面的黑頭污垢。之後的針清雖然有點"感覺, 但絶對比一般的美容師做得輕手和舒服, 她很快手便做完徹底清理的steps 了。


treatment 的重點就是將一整O3鱘魚細胞修複再生精華作聲波導入,待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內。蘊含高濃度鱘魚魚子精華及茄紅素幹細胞,有效加強皮膚彈性,撫平皺紋,同時保護肌膚免受遊離基的侵害。

美容師指尖以按摩方式把精華按摩乳液邊塗邊按於面部或頸部, 真是很暖很舒服, 令我開始有點睡意.....


再將O3鱘魚抗紋凝滑水柔凝膠膜塗於面上作面膜, 初時好像有點涼涼地的感覺, 聞到點點的魚子味, 不過很快我已完全進入夢鄉了。有知覺時完來已經敷了面膜有二十分鐘, 美容師開始為我按肩頸, 放鬆經常用電腦玩手機帶來的繃緊。

最後就是塗上同系列的精華和面霜, 滋潤同時保濕,  使肌膚重新煥發光彩。


這個大約75分鐘的鱘魚魚子嫩膚療程就像為我的皮膚重新注入營養, 變得水嫩年輕。膚色不但帶走倦氣, 皮膚亦增添了彈性。更發現面容亦沒有那麽浮腫, 緊緻了輪廓。毛孔清潔了飲飽水自然收細, 皮膚光滑了自然之後化妝也更得心應手。

很喜愛這樣以人手為主的小型美容中心, 服務不但貼心專業, 而且價錢也相對的實惠。

最近她們還有新張試做價優惠, 有興趣不妨瀏覽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reverybeauty.com.hk/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