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聽身體唱歌: SUDIO TRE 藍芽運動耳機

本身用開的耳機壞了, 雖然我真的不太懂得分別那些高音清低音甜, 但也想買一個較耐用和方便的。 記得上年送過SUDIO 藍芽耳機給身邊那位, 他也很滿意音質和設計, 於是便到音樂店去看看有沒新款式。


我一眼便看中SUDIO TRE 的藍牙運動耳機, 外型不但簡約美觀, 而且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雖然粉紅色的耳機真是很漂亮, 但最後我還是選了經典藍色, 既方便配襯衣服, 亦可和他輪流使用。除了以上兩色, 還有黑和白, 都是長青不敗之選。這份漂亮的"禮物"剛好可以陪我坐飛機坐長途火車了。


這個耳機也頗算長氣, 充滿電後可連續播放長達9小時及待機10天。
最大範圍距離設備更有方圓15米, 在家或外出使用一點難度也沒有。


我最愛它的簡約而實用的設計, 深藍配淺金真是低調中見品味。而且矽膠扁線較為耐用, 很適合我這種"粗魯"的人。


包裝盒中包括了TRE 耳機, 3對鰭狀防滑穩定翼耳塞、保修卡、真皮收納包、金屬固定夾和充電線, 內容豐富, 設計周到。


而配上同色的真皮皮革收納包, 不但可以好好保護耳機, 減少不必要的折壓, 同時亦令我的物件更歸一。加上收納袋用上真皮, 就更為耐用和有文青氣色。


這次Sudio TRE的特殊耳勾設計「鰭狀穩定翼」加強固定效果,配上防汗的入耳式耳塞,一邊趕車一邊聽歌也不怕會掉下來。


即使我耳仔較細, 也有合適的入耳式耳塞, 連續帶上過多小時也不會有不適感。

而且線上都有三粒控制鈕, 可以關關及控制耳機音量。而且在控制鈕上則有隱藏式的麥克風, 電話撥進來時也可以直接接聽電話。想不到這個更可以作收音麥克風, 真正的一物多用, 十分方便。


除了很欣賞它的舒服又不易掉的設計, 音質亦想當不錯。入耳式的耳機能令我更感到現場感, 音樂好像更近更清晰。
而且SUDIO TRE提供完整的聲音透明度,聽歌時仍能對外在環境的聲音保持警覺性, 實在太重要了!
難怪身邊那位常常說要借我的藍牙運動耳機去"試聽一下", 看來我還是叫他多買一個粉紅色TRE給我好了。
你也想體驗這個貼耳的享受?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瀏覽: 
** 輸入折扣代碼: “ Pinkbook”  benefit官網商品15% off + FREE gift packaging((HKD30))
     此活動僅支持Sudio HK/Macau官網購買用戶(www.sudiosweden.com/hk),  活動時間會於Gift box送罄
     時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