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來自英國的家用塗抹式水光針

愛美的一定會聽過水光針療程的超卓功效, 但對於入侵性療程還是有點害怕。現在醫學美容的發展其實已經很"user friendly", 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高效的美容。最近我就帶了兩盒"金碧輝煌"的塗抹式水光針回家, 好讓我抵抗乾燥的秋冬。


金色的「微量黃金F5白潤肌塗抹水光針」及銀色的「神經氨酸+EGF F5潤眼肌塗抹水光針」

來自英國CESARINA的兩款塗抹水光針高效為肌膚促進排毒,加強修護及抗敏, 為肌膚打造無瑕美白光采。以全新第2代神級配方,  輕易助我回復青春細嫩。


微量黃金F5白潤肌塗抹水光針獨有 "MicroGold" 純度99.9的24K美容黃金葉成份,為肌膚促進排毒,抗衰老抗拒游離基活躍,删除暗黄膚色,重現美白水潤同時幫助傷疤結癒。


一盒有十枝, 3盒為一個療程。

成份和功效:
~ 神經氨酸酶 - 份子超微細,能滲透到細胞肌中,可重組行複製。
~ F5花漾精華 - 全天然萃取成份(白春黃菊花、金盞花等),抗敏柔膚、收斂調理皮膚過敏源、增加皮膚防禦力、回復嫩滑

而針劑形式獨立包裝, 不但用起來更衞生, 而且帶去旅行也十分方便。


含有 "MicroGold" 純度 99.9的24K美容黃金葉成份的水光針顏色十分漂亮, 質感也比想像中更清爽。


用法也很簡單, 只需在潔面後日常護膚前使用, 慢慢打圈按摩整塊面, 令水光針劑讓養份吸收。它的質地比想像更滲透快, 很易就讓皮膚吸收, 味道帶微花香用起來感覺舒服。我會先用上一半塗全面按, 待吸收後再重覆加針液在較乾和有細紋的位置, 進一步滋潤。

 

連逐用了幾天, 皮膚已有看得出的改善。肌膚的水潤度不但提升, 彈性增加。而且膚色亦更均勻及帶有光澤, 將倦氣掃走。建議持續使用30日,能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增強細胞免疫力, 並可天氣轉變所形成之過敏情況得以改善, 潤白常駐。

而靈魂之窗的修護當然也不可以缺少, 我真的太長時間對電腦了。


EGF F5潤眼肌塗抹水光針以全新第2代神級配方,連逐28天使用擊退,全面解決黑眼圈、浮腫、眼袋及眼細紋等眼部問題。


同時是每盒為10支獨立包裝精華,每次一枝, 用起來好衛生又方便。

成份及功效:
~ 神經氨酸酶 - 份子超微細,能滲透到細胞肌中,可重組表皮細胞的增殖促進作用。
~ 眼部滲透式HA - 能促進細胞吸收,快速滲透進細胞底層。
~ F5花漾精華 - 全天然萃取成份(白春黃菊花、金盞花等),抗敏柔膚、收斂調理皮膚過敏源、增加皮膚防禦力、回復嫩滑
~ EGF - 加快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彈性、滋潤肌膚、恢復活力


潤眼肌同樣是質感清爽, 呈水漾狀, 非常易推和吸收。每次做眼部護理都要提醒自己要特別"輕手", 不要過份拉扯, 加上輕輕的按壓按犘, 才能帶出真正的滋潤。因為整枝的潤眼肌針劑份量頗多, 可以照顧整個眼瞼眉心以及太陽穴附近。



想不到潤眼肌的效果十分明顯, 短短三天不但可以減淡乾紋, 令我的黑眼圈也減淡不少, 浮腫的問題也有改善。


我對Cesarina 這兩個護膚孖品效果十分滿意! 不但無痛護膚,  精華養份直滲肌底。而且效果明顯, 以肌底健康着手, 方便易用, 輕輕鬆鬆就可以對殘樣講byebye。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 Cesarina 嘉蘭美素 Facebook: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