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去旅行前…當然要做定個TREATMENT 靚啲先

去旅行有很多準備, 除了要搵定行程資料執行李外, 皮膚也要保持良好狀態才能影到靚相。於是我便安排了飛前一星期到 (A-PLUS) 進行 XEO Laser Genesis微秒激光療程, 希望帶着"美肌"去旅行。


位於尖沙咀的 A-PLUS BEAUTY 位於尖沙咀, 地點方便。除了有激光脫毛等服務外, 還提供多項醫學美容服務。


(A-PLUS)我令我最安心的是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明碼實價,所以已經來了A-PLUS BEAUTY 幾次進行皮膚小補給。



未做TREATMENT 前, 治療師先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看清"肌底色素沉澱, 原來也暗藏不少色斑, 找個機會也要好好處理。


而這次進行的 XEO Laser Genesis微秒激光療程, 並不是主力袪色斑, 而是透過Short Pulse 1064nm 波長的激光,深入真皮層,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自我修複, 改善膚質, 帶回活力和彈性, 同時也可把暗黃掃走。


經治療師詳細的解釋後, 我便帶到美容房進行療程。首先當然要卸妝潔膚, 還原"真面目"才能開始TREATMENT。



治療師先以較輕的力度讓我試試"微秒激光"的感覺, 暖暖地又沒有任何不適便正式開始了。期間只有輕輕的"達達聲", 並沒有以往LASER 時的微微"拮拮地"的感覺, 反而像帶點暖感的按摩, 幾舒服的。加上治療師配合提拉的手法, 不但柔和地刺激真皮層, 同時更有修飾輪廓FIRMING 的作用。


治療師很細心地打了共三ROUND, 還在毛孔粗大的位置重點處理一下。打完LASER 後面脥只是有少少紅, 一點不適也沒有。


之後再敷上補濕MASK, 讓皮膚得以舒緩及吸收養份...這時我也開始睡着了。

醒來時已經是治療師幫我塗防曬乳接近完成整個TREATMENT 了。 大約一小時的療程不但沒有復原期, 皮膚在短時間變得白滑緊緻, 更可以直接化妝出街見人, 非常方便。



除了可以見到膚質即時有改善, 變得幼滑有光澤外, 鼻邊泛紅的問題也有改善。做完療程後就當然要多注重防曬和保濕, 作個屏障讓肌底的骨膠原"努力工作" 。而效果最佳就是TREATMENT 的一星期後, 皮膚細緻飽滿有彈性。 剛好就是去旅行的時間, 膚質好影張相也漂亮一點。

我覺得XEO Laser Genesis 真的適合任何膚質人士, 嫩膚同時修復肌底層。只需個多小時又沒有GAP TIME, 就有明顯的白滑效果, 值得在節日前再來一次小補給。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她們的網址:
www.intagram.com/aplusbeauty/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電話︰ 2723 0616 / 9087-6980(whatsapp)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ykittyland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