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MOYOU 自家美甲新玩法

大家都應該急不及待地換上色彩斑爛的春裝吧? 但有沒有為注目度其實頗高的指甲扮靚靚呢? 貪靚可惜是手殘的我最多只能自己塗塗甲油, 為手指加點色彩。要不就要外出就美甲師幫手GEL 甲繪花貼石, 但總是不想花上兩三小時坐着等...所以到我上星期參加了 MoYou London (MYL) 在朗豪坊的POPUP STORE活動, 我就知道終於有機會不用找人幫手也能在家打造專業級甲花, 為平凡中加點新意。


來自英國倫敦的 MoYou London (MYL) ,於 2009 年起在英國推出一系列以不同性格女生作主題,造工精細且玩味甚濃的不鏽鋼圖案壓花板,及國際高標準 5 free 配方速乾顯色壓花甲油,並以物超所值的價格出售。藉此革命性地打破「指尖藝術」只能假手於人的框架,亦使省時方便的在家美甲能推廣至大眾。


活動當日除了有品牌代表為我們介紹MoYou-London的由來, 還為一眾blogger 展示多款的美甲產品。


要打造不同款的甲花, 是不用靠美甲師繪圖的, 只要有專用圖案壓花板就可以幫手。


MoYou-London 現有 43 個角色系列圖案壓花板 ,而每個系列另有多款由多個不同尺寸壓花圖案組成的設計,共超過 560 款壓花板。壓花板由優質不鏽鋼雕刻而成, 即使用一塊壓花板也可以因顏色或取材範圍配搭而做出多樣變化。

我當然籍着有MoYou-London 的同事示範, 看看如何把甲花印在指甲上。


原來真的非常快捷簡單, 看着她們的同事不用二分鐘就把星星圖案印在我的指甲上。

首先她將指甲油塗抹在 MoYou-LondonTM 圖案壓花板上, 然後刮板與壓花板呈 45 度,使用刮板刮去多餘的指甲油。再用上專業印章以滾動的方式小心的拾取圖案,, 隨後即時用印章將圖案轉印到指甲表面。最後把印花在手指頭上多餘的甲油抹去, 加上一層保護油就大功告成。


除了包裝美美的圖案壓花板, MoYou London 還有推出壓花甲油, 有多款顏色選擇。


MoYou London 壓花甲油特別適合用於圖案壓花,易塗速乾,使用家可輕鬆地用印章把壓花板上之圖案完整地轉移到甲面。

此外,甲油使用國際高標準 5 free 配方,配方內絕不包含五個危險的化學物質:甲苯,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甲醛,樹脂,和樟腦,以保障用家之健康及安全。

看完示範後, 大家都踴躍地試試為自己指甲扮靚靚


這是我第一次做印甲, 心情難色有點緊張, 又會更加手殘...


雖然是不太印得不算最好, 但之後印的甲花已能清楚見到細緻的圖案線條。


為多隻指甲扮靚印花後, 我最推介就是其入門套裝 Starter Kits ($150)
因為套裝內已包含所有壓花美甲的基本用具及配襯其主題之甲油,並隨套裝附上使用手冊, 讓用家更能更快掌握技巧。


產品包括 : 
- 1 款不鏽鋼圖案壓花板
- 1 款指甲油
- 1 個矩形印章及刮板 (刮板款式隨機)
- 1 份產品使用手冊

只要一塊圖案壓花板, 就能打造多款花樣圖案, 取全個花又得, 混色又得, 即使只取花邊或內裏一個小圖案也可以發揮無限創意。不過我打算待我多練習幾次後, 便多購一兩款圖案壓花板, 加多些變化 (很想多帶上次看到的表情圖案回家, 十分有趣嘛)

如想了解多些?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MoYou.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oYouLondonHK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