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值得再到的咖啡小店

年多前已經光顧過這cafe 一次, 很喜愛這兒的文青小店氣氛外, 亦是我第一次嘗到冰滴咖啡的地方, 原來不加糖加奶也可以飲到咖啡的甘甜!! 其實之後都曾再到過這兒, 但總是在不適當的時間...難得今次七時便到knockbox, 終於有得飲杯靚咖啡食件餅了。

一進店就能聞到陣陣咖啡香, 簡簡單有單的放着幾張小枱。 而長bar 枱更有點像酒bar, 正有兩pair 客人飲着精品咖啡呢~

這兒更有不少款式的咖啡機, 泡製不同口味和特色的咖啡。原來knockbox 除了包裝咖啡豆出售, 還會有"品啡"學堂, 教授關於咖啡的知識。

初時我都是打算飲杯咖啡食個三文治扮下文青食個light dinner。 但原來cafe 已多了不少食物選擇, 更有手工啤酒可揀。

我簡單的點了杯flat white, 希望這麽夜飲咖啡不會瞓唔着。

比latte 少一點奶泡的flat what飲起來更順滑, 咖啡味道香中帶點甘,較平時再連鎖店的"醇厚", 回甘時一點也不會苦, 真是層次也高一點。加上拉花也十分漂亮, 喝起也開心一些。

身邊那位竟然點了affogato, 雖然也是咖啡, 但我總覺得是甜品多一些。

看見了這一杯, 那又厚又大的雲尼拿雪糕, 即使內有一杯espresso, 實在太"邪惡"了。

當濃縮咖啡慢慢把雪糕溶化, 咖啡開始變得充滿奶的甜香, 但仍不失咖啡本身帶有少少果味。與平時的iced latte 又是另一番味道, 是款不錯的夏日選擇。

天氣熱胃口其實麻麻, 所以今天我其實想食份三文治。煙三文魚比高包無論賣相和味道都相當不錯。

芝麻比高包烤得很香軟, 但又保留一定口感, 吃起來很"實在"。夾着香草三文魚片, 生菜,番茄和cream cheese, 顏色又漂亮, 口感軟中帶爽脆。加上用料都新鮮, cream cheese 又把食物添了份香滑, 吃得很滿意。

看見新品介紹的餐單我們才知道這兒多了韓式炸雞, 見到前面枱兩位女生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也點了一客。

炸雞看起來顏色較深, 應該在炸漿內加了點香料。

炸的火喉掌握得很好, 一咬下去, 想像不到雞肉還幾JUICY 嫩滑, 即使雞胸位也不會太乾太硬。而且醃味調得入味, 不會只有味粉停留在雞皮或脆漿上。

吃完兩款東西好像還有空位食甜品, 於是我有點了個Citrus Delight。

這個以咖啡豆以造型的Waffle, 真是很適合在coffee shop 慢慢品嚐。

可愛的"咖啡豆"不只靚在造型, 味道亦相當有水準, 外脆內軟, 帶還帶有點點點蛋香,  絶對能媲美附近的甜品店。把這些窩夫仔點蜜糖和expresso 一起吃, 就像吃着咖啡蛋糕; 伴着雲呢拿雪糕和忌廉, 又會和傳統窩夫味道相近。把所有東西混起來一起, 又有另一番風味。我連那些點淨的expresso, 加了affogato中, 飲得唔好浪費。

這晚小店以旺角的食店真是頗早關門, 有心來吃真的要早少少。但絶對值得愛咖啡文化的人一試~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