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來自斯德哥爾摩的聲音: Sudio 耳機

雖然我對音樂的知識真是非常有限, 但平時還是會聽聴流行曲令生活加點色彩。自從幾年前用上智能手提電話後, 聽歌就更加方便了。我對音效雖然沒有太大要求, 平常也是用上手機附設的耳筒來聽音樂。但那些earphone 用上幼幼的電線, 很易折斷; 還有大部份也是size 只得一個, 對我這個小耳仔的配戴不算太舒適。幸好我最近帶了來自瑞典的sudio 耳機回家,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聽音樂。



想不到sudio 這個耳機套裝包裝是這樣精美! 就像為自己送上一份禮物。

SUDIO 堅持以手工替代大部份機械生產程序,每次限量製 80 至 500 對耳機,在生產過程中反覆檢驗及提升產品性能,務求產品每個細節達至高水平,體現瑞典別出心裁的工藝巧思。



打開禮物盒就見到美美的粉紅色無線藍芽耳機, 還有這夏季限定贈品--- 文青feel tote bag。




earphone 的包裝也是走簡約路線, 沒有華麗的包裝, 感覺更加有注重生活質素的北歐風。


除了有說明書, 充電線和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外, 還有以配色相同的皮製收納袋和4種不同的大小矽膠耳塞, 分量一點也不少。

瑞典設計師 Mats Wallsten 揉合優雅簡約的北歐美學及嶄新技術,造就出別樹一格的 SUDIO VASA BLÅ 藍芽系列。而且簡約俐落的設計,完美展現典雅北歐時尚風格。同時具備快速充電 10 分鐘, 非常簡單易用。基本上只需充電後開啟藍芽裝置, 就能偵測到VASA BLÅ , 便可以輕鬆聽音樂。



而且它的按鍵遙控與配備藍芽功能的設備相容,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即使長戴着耳機看書, 因機身重量僅 14g (0.49 oz), 一點也不會造成負擔, 而且隔音效果相當不錯, 絶對可以讓整個人投入音樂的懷抱中。




用了藍芽耳機後, 沒有了耳機線束綁;  秉承瑞典簡約設計風格,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並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那就更輕巧簡便。而附設的金屬夾可有助固定耳機, 減少電線所產生的燥音。同時亦可以在運動或跑步時使用在, 那就不會輕易滑落了。

這天我用上SUDIO TOTE BAG, 除了方便, 更加添了半分文青FEEL。


我最愛的粉紅色簡約美美耳機造型外, 更欣賞以防纏繞的扁平麵條線做為設計, 在收納時也更方便且不易打結。配為一套的小巧皮製收納袋就更整齊, 現在我每天都把SUDIO 耳機放在袋裏, 好讓我可以隨時投入流行曲的世界。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他們的官網:


## 凡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均享20%退稅折扣,輸入優惠代碼「kittycyw」,更額外再享85折

Instagram: /SudioSweden   #sudiomoments    
Facebook: /SudioSweden   @SudioSweden

*** 產品和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