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滋潤羅漢果水...常備好簡單

近期好像真的吃多了韓燒和雞煲等熱氣東西, 在加上長期在冷氣房內, 喉嚨好像很易有點"感覺"。沒有了媽媽的長期愛心湯水, 真是差了一點滋潤。幸好坊間還有不少沖劑可以方便我這等懶人, 而我最近就愛上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正如朋友仔所介紹, 「有病醫病, 無病補身」


農本方 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標準價:HK$48 / 10包X 10克)
- 具有清熱潤肺功效,有助滋潤喉嚨、化痰止咳,適用於喉嚨乾涸、喉痛聲沙、痰多熱氣等症狀。

出典自《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藥品標準-中藥成方製劑》,有清熱瀉肺、鎮咳祛痰的功效,特別適用於熱氣、燥咳、喉痛聲沙等症狀,對滋潤喉嚨、肺部尤其有效,所以一直被廣泛應用。


成份主要為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和桑白皮。

農本方為即溶中藥最多醫院採用的中藥品牌, 加上用先進的提取技術製造,  符合國際GMP  製藥標準, 並獲發安全測試合格證書。 而且這複方全為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飲用就更安心了。


一盒內有十包, 每包獨立包裝, 無論放在家或公司, 又或要是外出去旅行帶兩包傍身都很方便。


這沖劑亦很方便易用, 只需加熱水攪拌便成。而且味道甘甜, 一點藥材味也沒有。特別在吃完韓燒, 吃了不少辛辣和上火的食物, 人真的會比較熱氣。不過飲完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後,  喉嚨真的滋潤不少, 不再聲沙。

早幾天外出做"精靈訓練員", 我就把1包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便可。那就成了滋味又潤喉的羅漢果水, 除了可以生津解渴, 更減少了因飲凍飲而攝取過多的糖份。


這樣方便的沖劑已變成我公司又有一盒, 家中又有一盒的滋潤喉嚨幫手了。

*** 產品和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