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第一次到朋友介紹的美容小店

講起美容中心,  對香港女生真的又愛又恨。愛當然是因為做完treatment 後能好好改善膚質皮膚靚自然人都開心啲。但如果遇着一間銷售手法不良的... 不論大小規模都能令人身心疲累還會有一肚子氣。所以我現在大多是光顧朋友有親身做過的美容院相信朋友仔會起碼有一定的信心才介紹給我吧!


朋友口中的這間位於佐敦的美容中心沒有豪華裝修,也沒有花大錢賣廣告,換來的是美容師服務很專業,療程中用到的產品都是坊間常見的醫美品牌,在什麼也講求性價比的都市人來說,很值得推介我去試試。原來dream beauty 鄰近佐敦港鐵站約行3分鐘就到加上附近還有我回家的巴士路線交通方便呢~

準時到達美容中心後發現店子地方雖然細細但環境都舒適該有的都有,沒有大型店那豪華裝修的壓迫感也不設顧問,輕輕鬆鬆休息一下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填過資料和跟美容師簡單了解treatment 細節後我就帶到獨立單人房開始做這個der formula 更生細胞療程流程。


吸引我做這個treatment 的原因是因為她是用上來自美國的醫學美容品牌der formula   peeling 系列產品。朋友仔之前已經大力向我推介這個brand 的潔面產品。


這次peeling 用上濃度20%果酸,  這樣果酸便能到達真皮層組織,改善青春痘、淡化黑斑、撫平皺紋。而且更能顯著改善毛細孔角化現象令皮膚暗沉不再。

一切護膚有潔面開始


美容師先為我徹底卸妝利用再生潔面乳液深層清潔毛孔和去除老化角質。一摸已經覺得皮膚光滑了不少。


之後正式進入今次主項: G20 Treatment Peel
美容師先在我全面塗上甘醇酸等待吸收。這款果酸和我以往做得有點不同, der formula 每片獨立包裝含有3ml 20高濃度AHA。每個客人每次使用一包既能控制分量又更乾淨衞生。在peeling 無疑是有點拮拮痕痕的刺激感覺但都是可接受的範圍。而且美容師在這時真的一邊觀察我的皮膚狀況一邊問我有否不適頗為細心。

3分鐘後再全面塗上中和液平衡肌膚。

中和清潔過後皮膚已經沒有任何不適感覺。這時皮膚是有少少泛紅但膚色卻白淨透白不少。


徹底帶走死皮污垢後皮膚即時最為吸收。美容師先以B5 Serum 全面打底舒緩同時補濕。 再在t zone 油脂較多的部份敷上高嶺土深層清潔面膜進一步吸走面上多餘油脂及污垢、 而面脥和其他部份就用上保濕面膜繼續滋潤補水。我亦慢慢開始失去知覺, zzzzzzzzzzz...

經過20分鐘的美容覺我醒來時美容師已經幫我清潔好面膜正在塗上面霜作最後護膚程序了。


這個treatment 大約一小時就完成皮膚的粗糙感立即減少同時亦能帶走表面角質令皮膚更幼滑除去暗啞倦氣。而最能感受她的功效是在第二天化妝時塗護膚品吸收得更快底妝又更為貼服。最重要是這次以優惠價 $388便有3 treatment (每人限用一次優惠), 真係覺得抵!!


當然更開心是因為這個treatment 會贈送一支全新的Der Formula深層清潔面膜貨裝(50g), 多謝朋友仔介紹!!

DREAM BEAUTY九龍佐敦白加士街29-31號嘉士商業大廈14A 電話2736 0319https://www.facebook.com/Dream-Beauty-317274811691632/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