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抵食的炑八午餐

剛好週日的早上要到九龍城買點東西, 很自然就會打算在這區食完飯才離開。現在的九龍城其實已有很多不同國家的食肆, 不一定是吃泰國菜。但就是太花多眼亂, 我們真的不知吃什麼好。 最後發現了吃過覺得幾抵食的炑八燒烤, 就決定encore 一次。


九龍城的炑八在二樓, 想不到地方都幾大。


雖然我俩只是每人點一個自選午餐, 但也有不細碟的泡菜和豆芽涼菜, 兩款味道都很不錯。
此外還有餐湯海帶湯, 雖然都是有很多海帶, 但今次好像味精味重了。


我的韓風大醬芝士蜆肉拉麵首先送上, 看起來很豐富, 又有蜆, 芝士和年糕, 賣相很吸引。


韓式大醬帶有點辣, 加上芝士碎, 那就令這個拉麵味道十足。雖然蜆不算大, 但沒有沙, 肉質都幾甜。蜆肉的鮮甜亦中和了大醬湯的辣度, 更易入口。而芝士和年糕真的是很拍檔, 味道很夾。可能就是掛湯的麵條太惹味, 不知不覺就把拉麵吃完, 感覺個拉麵底多一些就更好。


另一個午餐, 牛胸大醬湯配白飯則要等了一點時間, 差不多我的拉麵吃完才送上。一大窩熱辣辣的湯, 有肉又有菜, 加上一大碗白飯, 我覺得冬天吃一定更開心。


白飯加上芝麻和紫菜, 更加香口。


這個大醬湯辣度比不上大蜆拉麵的, 但還是味道十足的。除了有頗嫩的牛胸肉外, 還有很好吃的豆腐和翠玉瓜,洋蔥等, 口感有軟有硬。牛肉和洋湯則湯更有層次, 菜蔬中帶肉的甜, 伴飯真的很滿足。

餐飲我點則了西柚梳打, 加了片新鮮西柚更覺清新和漂亮, 味道正常, 酸酸地很適很夏天。


每位約六十元的午餐真是食得飽又坐得舒服, 空間感十足, 是個幾不錯的"開飯"地方。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