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美白keep going - BRTC 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

美白好像是每個夏天重點處理的護膚程序, 雖然我多數也只愛用美白精華, 作為重點修護。不過最近就用上了來自韓國的美白面霜, 它不但能均勻膚色, 更可趕走暗啞疲倦肌, 最適合我這種長期睡眠不足的小資女。


BRTC V10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 HKD200/60mlV10 Vitalizer Whitening Capsule Cream


BRTC 為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其母公司AMI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間皮膚科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更是全球第一間公司率先將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改良,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修護霜。我也用過她的BB CREAM 及CC CUSHION , 真是既能修飾, 又有潤膚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用BRTC 的面霜, 包娤的盒子都頗大, 內裏的面霜卻只是一般SIZE。不過每次所需的份量不多, 絶對能用上三個月以上。一打開包裝罐, 就聞到輕輕的香橙香, 味道很不錯。


這個面霜內有橙色顆粒, 其實是雙重塗層維生素膠囊, 令面霜看起來有點像磨砂面膜。隨着塗抹間維生素膠囊會打開, 溶入面霜中, 令滋潤成份滲入表皮層, 打造明亮肌膚。



塗起來質感不算清爽, 一般孔霜質感, 塗後膚色變得均勻, 減淡幼紋, 令皮膚看起來更細緻。


除了有十種維他命外, 其他的成份沙棘萃取物10%Blue PhytoComplex 更有效令肌膚健康地提亮,重回光澤活力! 用了約兩星期, 膚色比之前更顯白, 沒有了之前的倦氣, 看起來膚質更健康, 不過保濕功效就較一般了。


這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可以即時令皮膚美白一度, 令膚色更均勻, 是早上提亮打造好氣色的好幫手。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