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Dr. Jart+ 面膜助我急救旅行後的暗黃缺水肌膚

去完旅行後, 真是身心俱疲!!除了真係要休息一下才有力氣上班外, 皮膚也開始向我投訴, 變得暗啞無光, 泛黃缺沐等問題開始出現。幸好手上有一盒來自韓國的Dr. Jart+ V7 Toning Mask 維他命透白面膜, 幫我急救肌膚。


Dr.Jart V7 Toning Mask 維他命透白面膜 $168/ 30g  5片


主要成份為維他命複合物(AB3B5CEFH)白玉二氧化鈦、煙酰胺、甘草萃取物等。
而且不含苯滑石礦物油及人工香料等。

功效為預防黑色素形成和積聚,同時為肌膚保濕,由內至外令膚色亮澤。


使用方法:
在潔面及爽膚後,取出面膜敷約15-20分鐘後取下, 不用清洗。之後輕輕按摩至剩餘精華完全吸收。


一打開包裝袋就聞到陣陣橙香, 味道醒神清香, 非常不錯。


敷這MASK 時要留意橙色那個只是面膜托紙, 又軟又軟白色的那片纖維面膜才是精華所在。面膜都算幾貼面, SIZE 很適合亞洲人面型。大約敷上面膜15分鐘後除去, 發現還有不少精華留在面上呢~


面膜精華呈乳液狀, 所以我趕緊把這些精華再打圈按摩, 讓它加倍滲入肌膚內。

敷完MASK 面色即時變得明亮不少, 帶走了倦氣和暗啞。而且更能補充水份, 令皮膚再能泵入大量水份, 蘋果肌位置特別明顯感到添加了不少彈性。用後一兩日亦能保持皮膚水潤白滑, 作為急救面膜效果很理想。

 

包裝袋內還留有不少精華, 這些剛好滋潤頸部和肩膊, 千萬不要浪費。

如果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香港莎莎各分店了解更多。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