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讓雙手享受土耳其貴族式的呵護

最近發現了一款包裝華麗的手霜剛推出市面, 除了包裝吸引外, 其成份中更蘊含來自摩洛哥公平社群貿易的野生堅果, 於是便帶了一盒回家試試。


這個來自土耳其的cashmere 手霜, 一盒五枝。每款都有不同的香味和功效, 最適合我這等多心的人可以試多幾款味道。


原來cashmere 手霜有近十款選擇, 每款都用上不同的天然材料, 為雙手帶來不同的滋潤。

此外, 她們更是不含基因改造成份和化學防腐成分, 用起來就更令人放心。加上品牌不作動物測試和選用公平貿易材料, 自然對這些"新相識"印象加分。


手霜有兩款不同的分量, 迎合不同時間的需要。


小巧的30ml 放在手袋帶出街最適合。


60ml 的手霜就已經長駐了我的工作枱, 放在電腦旁方便我天天用上。


handcream 的質感潤而不膩, 不需要份量很多便能有足夠滋潤。


手霜的滲透度和持久度也是叫人滿意。基本上是一塗便能迅速吸收, 為手部肌膚形成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雖然我很喜愛這些手霜的香味, 但也只需一天塗2-3次便足夠滋潤, 不像某些品牌的要每次洗手後就要補塗一下。

這五枝手霜中, 我最愛蜜榶滋潤護手霜


主要成份為堅果油, 角蛋白質, 維他命E等。加上配有獨特滋潤配方, 味道有如蜜糖清甜, 令雙手像有溫暖的呵護, 很適合秋日使用。

櫻桃絲滑護手霜搶眼的包裝令人想起快將來臨的聖誕節, 作送禮小禮物相信朋友們都會喜歡。


成份包括有透明質酸, 尿素, 甘油等, 能讓雙肌膚迅速吸收。而味道是甜美的櫻桃味, 好像糖果呢~

優雅花香護膚霜就像一位迷人PINK LADY, 是不少女生的心頭好。


橙花及蘭花的香味都很清新, 令人舒緩放鬆。加上所含的維他命E和角蛋白質, 加強雙手的柔滑度。


個人覺得這枝紫色貴麗包裝的麝香乳木果特潤護手霜最為滋潤, 香味亦較特別。
其中卡力特樹粹取的乳木果, 能加強保濕力, 令肌膚嫩滑。 麝香的氣味亦較為持久, 睡前用她也相當不錯。

橄欖B5 護手亮甲霜則是多用途的滋潤乳霜


橄欖油, 苛苛芭油, 維他命B3 及B5等成份都能為雙手和指甲提供水份和營養。同時亦可修護乾燥的指甲周邊, 特別可以令雙手及指甲回復光澤柔滑。我會再每次清除甲油後都用她為指甲面多做一個treatment, 用handream 在甲面輕輕打圈, 補充養分。


其實CASHMERE 還有不同的boxset 選擇, 內裏都有不同味道的手霜, 顏色也是繽紛悅目。加上她的價錢亦相當合理, 送給朋友們應該也是不錯的禮物。

** 以上產品和資料均有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