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進一步的逆轉: 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

自從上次到中環的DrAdvanceSkin 醫學科技輪廓素顏中心接受了clear+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後, 皮膚真的白滑不少, 多年的毛孔且大問題得以改善。數星期後, 又是一次肌齡逆轉的時間。


DrAdvanceSkin 醫學科技輪廓素顏中心換上了新的代言人, 門口已能看到新的宣傳, 靚仔靚女果然十分吸引。


真心喜愛這醫學美容中心, 除了環境舒適, 所有設施都精緻貼心。而且員工的態度既友善又專業, 很令人放心到這兒進一步改善肌膚。

雖然上次進行 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時已和醫生傾談, 了解整個treatment 的細節。但今次c+b療程開始前, 醫生也先為我檢查當日皮膚情況, 建護可以再針對毛孔粗大部份而加強今次的激光能量。


之後美容師就帶我進入美容房, 先為我卸妝洗面, 還原素顏。

之後為我敷上皮膚麻醉藥, 大約二十分鐘後, 就開始了這次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


讓我再介紹多次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 它是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的權威認可, 利用溫和的激光能量,在皮膚上均勻地產生無數的微小治療區, 主力促進肌膚汰舊換新,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屬於非入侵式療程。儀器更設兩種激光波長1440nm及1927nm , 能針對不同肌膚老化問題。而每次療程都會用上新的探頭 , 乾淨衞生。


針對我毛孔的問題,這次同樣也是使用1440nm 機頭,美容師先在我的下巴位置開始, 讓我體驗一下感覺, 看看皮膚反應才繼續療程。之後就由下而上避開眼部的位置開始素顏光 treatment, 初時也只是有少少熱, "拮拮地"的感覺。不過因為這次用上較高的能量, 希望可明顯地改善膚質, 所以"感覺"比上次大, 有些近骨位真的有少少可接受的痛。

美容師為我的T-zone 及毛孔粗大的位置重點打到一round, 希望可以再一步促進深層膠原蛋白再生重組, 收細毛孔。所以今次的面脥比上次更熱更紅。


幸好美容師同時利用冰涼按摩器為我降溫抒緩, 退紅消腫不少。而當我敷上鎮淨保濕的面膜時, 皮膚真的好像在沙漠中飲水, 不斷吸水降溫, 很舒服呢~ 我亦開始小睡一會....


大約二十分鐘的面膜抒緩後, 我就可以素顏離開。不過皮膚這時還不是太穩定, 紅腫得有點像剛曝曬完一樣, 還是帶着個口罩回家較好。

因為剛做完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 臉上還是有無數的微小治療區, 所以等待皮膚復原, 還是要好好保護照料。除了要用溫和的潔面乳及保濕霜, 還要多做防曬準備和補充水份。


所以treatment 後第二天要到戶外遊玩, 我也戴上帽子, 塗了幾次防曬乳霜做好保護。不過看起來雖然雙脥仍有點泛紅過, 摸起來有點點粗糙。第二天泛紅的問題已經改善不少, 輕輕化薄妝也能見人。第三天皮膚粗糙感已不再, 鼻翼的毛孔明顯收細, 變回白滑有彈性。

第二次做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更覺她的功效, 肌膚比之前更緊緻, 膚色亦變得更均勻健康。比第一次處理毛孔問題更見效和持久。現在不用入侵性的美容治療就有這肌膚逆轉的效果, 距離完全素顏有自信地外出真是又近一大步。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Clear-Brilliant-HK
www.clearandbrilliant.com.hk

DrAdvanceSkin
https://www.facebook.com/dradvanceskin/?fref=ts

## 是次產品及資料為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