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稱心滿意的生日飯

人越大, 越覺得生日不需一大班人慶祝, 其實只需和身邊那位吃一餐開開心心的飯已經很滿足。想不到他今年竟然給了我一點驚喜, 竟然會訂定枱食晚餐, 於是便懷着興奮的心情去佐敦這間樓上餐廳吃生日飯。
 

 
 
看着餐廳的招牌和樓下的餐牌擺設, 簡單幽雅, 應該是間情調很不錯的西餐廳。
 
 

 
想不到餐廳內裏以大量植物裝飾, 一片綠悠悠的令人好RELAX。這晚還安排了WINDOW SEAT, 同時亦可走到外出的露台飲杯COCKTAIL一邊欣賞五光十色的街景, 好不浪漫。不過這日有點凍, 還是留在室內吃東西更開心了。
 
 



 
既然這兒是主打西班牙美食, 我們當然點了一些TAPAS。
 
 

 
炸雞炸得外脆內嫩, 配上香草汁更加滋味。鐡板蘆筍炒虎蝦調味雖然只用上黑椒和鹽, 但露筍的鮮味突出, 每口都爽脆多汁, 沒有一件是過老。虎蝦肉質彈牙, 去殼啖啖肉的吃得十分開心。
 
三款小食中, 反而最有印象是這碟海鹽烤西班牙鬼椒。
 
 

 
平時較少見這款魔椒, 亦並不是想像中的辣青椒, 不算厚肉, 但原來味道都幾濃郁。烤過後沒有了那種"臭青味", 反而帶了一種焦香。作為下酒的小食是相當不錯的。
 
 



 
他知道我喜歡吃蟹, 便點了是日推介的香草牛油烤焗皇帝蟹腳。
 
 

 
蟹腳送來時漂着濃濃的牛油香草味, 令人口水也快要流下來。 蟹肉經烤過後更是鮮甜, 一梳梳的肉更為結實可口。加上了牛油和香草, 味道更為提昇。廚師很細心的已拆了半殼烹調, 不但更入味, 而且更易進食......不少一會便整碟吃光了。
 
 

 
寒冷的時間總要有一點澱粉質飽肚暖胃, 我們選了這兒的皇牌食品之一的西班牙海鮮飯。
 
熱辣辣的海鮮飯賣相十分漂亮, 海鮮頗多, 大大隻的海蝦十分搶眼。 雖然米飯的份量不算多, 二人分享剛好。
 
 

 
 
飯裏除了有不少海鮮如蜆, 青口, 魷魚等, 還配上西班牙香腸和三色椒及洋蔥等, 令飯粒更為惹味, 口感更豐富。
 
 
我的生日飯又怎能沒有甜品呢, 他避免我心多多, 點了甜品併盤。
 
 

 
WOW! 三款自家製的甜品也很吸引, 還有我的最愛TIRAMISU
 
我先吃了中間較清淡的檸檬撻, 甜中帶微酸, 吃完口腔十分清新, 撻皮酥脆, 吃完一點也不覺膩。
 
OPERA 的質素絶對可以媲美酒店甜品部, 朱古力綿滑, 滲着點點咖啡香, 濃而不俗, 香軟誘人。
 

 
 
這款TIRAMISU 是較傳統的作法, 口感較"濕潤", 馬斯卡邦芝士和浸過咖啡和酒的蛋糕層疊相間,  酒味不算濃, ,亦不會太甜。 味道深香有回味, 每口都能吃到陣陣咖啡和奶油混合的滋味, 很幸褔呢。
 
這餐飯吃得真的很開心, 多謝他的安排。不但食物美味, 環境和服務也好, 而且價錢亦非常合理, 值得推介。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