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星期六的治癒午餐

這幾星期的工作量真的有點吃不消, 加上又要籌備一年一度的公司晚會, 這些無形的壓力令我有點身心疲累。幸好, 星期六下午讓我嘆了一個久遺的輕食午餐, 不但令胃口滿足, 身心也能放鬆一會。


平時我到CROSTINI, 多數也是買件蛋糕或買曲奇。而鑽石山這分店除了是間餅店, 還有咖啡三文治等輕食供應, 正合我想悠閒一點吃個午餐。


走進店內才知道這兒還有時裝精品等出售,有看上去都是簡約得來有設計, 平凡中帶特色, 很有法國人的設計風格。 


這兒的自選三文治有多款選擇, 麵包已有四款, 再加上肉餡和蔬菜醬汁等, 真是有幾十個組合。我好不容易才決定了黑椒豬脾肉配羅馬生菜意大利三文治包作為我的午餐。

三文治包烤過後外表略脆, 內裏鬆軟, 暖暖的帶着小麥香。餡料中的豬脾肉肉質軟腍,  咬吃來略帶爽口咸香, 加上點點的黑椒刺激就更能提香提味。羅馬生菜很爽脆清甜, 一濃一淡的味道, 一軟一脆脆的口感, 交織了完美的三文治配搭。加上免費添加的黑松露醬, 味道就更豐富了。 


身邊那位點了西班牙辣肉腸芝士薄餅, 原來是即叫即烤, 送來時熱騰騰的漫着芝士香, 十分開心。

辣肉腸的惹味, 番茄醬和芝士的香濃配搭, 這個薄餅看似簡單, 但真的幾好吃。吃完不會覺得肥膩, 只會回味薄餅的香濃和那種吃飽的滿足。


這一杯LATTE 真是我的"神仙水", 奶香滿盈, 濃滑可口, 加上精緻的咖啡拉花, 暖暖的為我注入能量。


呷一口熱咖啡,吃一件三文治, 難得可以放鬆的時刻! 這時我只想好好的和身邊那位開心地享受美食, 分享一下日常瑣碎事, 把所有煩惱忘掉。


我當然不會忘記甜品櫃的蛋糕, 只是每次看到有這麽多漂亮的蛋糕時不知怎樣去選擇吧。


最後我們點了白色的柚子芝士和黑色的紅橙特濃朱古力脆脆。

其實兩款蛋糕的味道都很不錯, 不會過甜, 口感幼滑。64%比利時朱古力的濃度十足, 但一點也不會苦澀。配上紅橙啫喱就更能中和朱古力慕士的甜度, 是朱古力控的一個好選擇。


而我則較喜愛酸甜甜的柚子芝士, 帶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而芝士慕士很LIGHT 不會膩, 再加上中間柚子啫喱, 味道很清新。吃甜品果然是很好的治療心靈大法, 之後的心情十分不錯。


最近他們還推出了至尊曲奇禮盒, 內有六款曲奇還要獨立包裝, 新年時送禮十分適合呢, 待下次經過就買一盒送給母親大人吧。不過這時的我還是貪吃的帶了曲奇和蝴蝶酥回家, 延續歐陸滋味。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