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口痕時的救星: Cosanna 美肌骨膠原啫喱

不知是心癮還是真的口肚餓口痕, 每天到了下午四五點時總想找點東西吃。經過這大半年的放縱, 家中的衣服已經開始有點緊...真的不可以再肥下去!! 但工作時悶悶地口痕又怎辦呢? 最近我就選了Cosanna 美肌骨膠原啫喱做我的下午茶小吃, 不但低卡, 還可以美肌呢~


「Cosanna 美肌骨膠原啫喱」在日本生產,  每包含豐富營養,補充人體所需養,全面幫助改善肌膚質素,促進皮膚回復彈性,保濕鎖水,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加速角質層的更新,讓肌膚細滑水嫩


Cosanna 美肌骨膠原啫喱一盒有30袋啫喱, 每天一袋, 剛好可吃一個月。


包裝亦清楚說明產品特質及成份, 令人吃得放心。


小小的啫喱含有多種美肌成份: 
低分子骨膠原 15,000mg- 有助皮膚組織中的膠原纖維形成,防衰老,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
鱉魚精華粉末- 能滋補皮膚、營養豐富、有食療價值。
維他命B、C- 能維持各細胞和器管的正常功能,促進肌膚健康成長。
18 種 Amino Acid- 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元素維持人體健康。
DHA、DPA- 乃頭腦部及眼部的重要元素;DHA 更有助增強視力,活化腦細胞;DPA 對神經系統、視力及改善記憶力等有非常顯著的幫助。維他命、維持各細胞和器管的正常功能,促進成長和發育。


芒果口味的美肌啫喱獨立包裝, 吃起來更方便衞生。而且每袋啫喱只含16.9KCAL, 不用怕吃了會發胖。


這啫喱坦白說真的幾好味, 沒有其他骨膠原產品有種"腥味"。清甜得就像普通啫喱一樣, 雪凍後吃更加滋味。試過把cosanna 啫喱切粒放入凍的緑茶中, 味道一點也不比珍珠奶茶遜色。


而且每袋啫喱都印有有效日期, 那就不怕過期影響品質 (可惜這盒啫喱不夠一個月已被我吃光了)


因為啫喱實在很好味, 通常我一日吃上兩袋。在這入秋乾燥的日子, 皮膚仍然KEEP 住水嫩有彈性, 即使素顏出街都不會太嚇人。吃過幾款美肌啫喱, cosanna 是我覺得口味最好的一款。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cosanna.com/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