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繼續到觀塘搵食(四) - Express Bar by Lassana 篇

跟同事在觀塘碼頭那邊見完客開會後, 又是食LUNCH 時間。想起回去公司附近的茶餐廳的ABC餐時, 即時悶氣跑出來。離開大廈時看到一間飲咖啡食麵包的小店, 就和同事商量一下, 這天轉食較輕盈的LATE LUNCH/ TEA 吧!


Express Bar by Lassana 在宏利金融中心1樓, 要不是傳出陣陣咖啡和BAKERY 香味, 真的要花點精神才留意到。

雖然EXPRESS BAR 都有梳化和兩三張小茶几 (今次就坐在SOFA 開餐), 其實那兒主要是做外賣的。


我們兩位女士先點了一個$25/3 款的BAKERY 麵包 TEA SET SHARE, 另加每人一杯咖啡。


三款麵包分別是丹麥條、玉桂丹麥卷及合桃包 (順時針方向)

我自己就先吃了丹麥條, 因為所有麵包再焗熱後才上碟, 更香更脆! 而且味道不會只得甜字, 還有點麵粉香味, 吃完很滿足。
玉桂丹麥卷是同事的屬於同事的, 她說味道很好, 帶有香香的玉桂甜, 和提子乾配合得剛好, 甚至好吃過其他連鎖咖啡店的麵包。


合桃包是SHARE 的, 亦是較有驚喜的一款! 
包的表面有一層糖, 初時以為是齋甜餐包。內裏的合桃肉一點也不會過硬, 切得細細粒, 令包芯都有點點的果仁味。包芯的麵包水份較其他兩個, 因此亦較軟熟, 是歐洲式大件麵包的那種TEXTURE, 吃起來更有質感, 不是"空氣包"

同事點的熱MOCHA送上來時已經很香了, 賣相也很不錯


她說朱古力味較濃, 同時也做到很香很滑, 是杯高品質的MOCHA

其實當日我非常心多多, 不知飲什麼好, 咖啡師便建議了凍AMERICANO, 是由自家HOUSE BLEND 豆沖製的。


咖啡不會因加冰而變淡了, 還可飲到點點的咖啡豆的香味。要是我能不加糖和奶, 就更能飲出真正的咖啡味了。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再點了LASSANA 的招牌焦糖芝士蛋糕

這款CHEESECAKE 之前已經吃過, 芝士十分香濃軟滑, 加上像creme brulee 的無糖脆面, 還有豐富牛油味的餅底, 整個配搭就是PERFECT MATCH! 芝士蛋糕和咖啡真是天生一對...可惜還要回公司上班, 否則多坐一會嘆CAKE飲COFFEE 也很舒服。

如果LASSANA 不是離公司這麼遠 (15分鐘腳程), 我想我會常常到這兒買東西吃的。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